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鬼蛇神
2013/02/07 12:15:10瀏覽667|回應6|推薦21

楔子:  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1. 就教高明,懇請不吝賜教?

2. 悅己 ? 己悅 ? (自娛, 娛人)

3. 泥上偶爾留痕爪,.....  (擠進 『三不朽』?)

UDN 台灣 十大網站,來了這些年,原想 就教高明,不意 牛鬼蛇神 不少 ~ 聯網 UDN 上 的 形形色色

就教高明,留言,造了口業,不免是非。

絕多數屬『虛擬世界』,天高皇帝遠。 極少數 與格主見過面,
幸而 相談甚歡。

何謂 牛鬼蛇神 ?  什麼 

1. 牛: 固執得不得了,証據擺在眼前,它不動如山 ..... 牛 ? 對人類貢獻極大,嗐摸象 實無不敬之意 ? ! 

2. 鬼: 它公開說:自己 夜夜鬼通,『師父』號稱是 『推背圖』的 ... ; 三條線哦又如 王老頭  哭哭哭哭

3. 蛇: 被咬過,您就明白啦。AMA (Logo)即是,

Medical Logo
本文所言皆虛構,感到被咬的某些UDN格主,務請對號入座!不不

4. 神: 當然是 既高明, 又願意『不吝賜教』,能幹肯幹,術德雙修者。 感恩 !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287933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矢初衷
2013/02/13 04:26

值得與不值得,批評與不批評,

都不該脫離原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2-13 23:58 回覆:

初衷 

初衷

山不轉 ? 水轉 !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2 01:41
第一次來訪,前後讀了幾篇。 哈哈,篇篇都深入有趣,就馬上訂閱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2-12 09:43 回覆:

您,識貨 ? 

何妨推薦給合適之人 ? 

怒火中燒


泰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屈指算來
2013/02/12 00:46

我只符合前三祥--牛鬼蛇

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2-12 09:39 回覆:

聽說 每個人體內都住了一個靈魂。

若惡念不生,也是一尊神靈 ? ! 

三條線哦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曲高和寡
2013/02/08 12:57
高處不勝寒?懷疑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2-08 18:28 回覆:

C'est la vie ? ! 

三條線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更羨慕
2013/02/08 05:06
更羨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2-08 18:34 回覆:

If knowing how much the final total cost, theis trip will never be booked.

 不不

Ski in/around Salt Lake City is much more fun & cost / effective ! 

好好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ark City
2013/02/07 21:21

後天去ParkCity滑雪一周,做神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2-07 21:35 回覆:

羡慕 !   好

Plan to cruise from Buenos Aires to Santiago, with a side trip to Iguazu Fall

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4-11 17:42 回覆:

Cruise, came back one piece (感謝神明保佑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419808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