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世紀 小學 峽谷(俠骨)柔情 會
2009/09/25 10:55:25瀏覽2656|回應8|推薦13



小學畢業已匆匆半世紀。當年班上有四十三位男女同學。三位已知掛了,九位不知去向,剩下的有幾位夙不來往,這次出席的同學有十九位,加上眷屬共二十九人。真難得 !

這次同學會在 賭城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聚首,行程包括三個國家公園:Zion, Bryce, 大峽谷北岸。

週六,大伙飛到 拉斯維加斯。共進中式晚餐,乘巴士到 猶他州的聖喬治 過夜,週日遊 Zion, Bryce 兩國家公園。晚上在猶他州的 Kanab 開 敍舊(無遮?)晚會。週一遊大峽谷北岸。晚上回到 賭城 拉斯維加斯,在 蒙地卡羅賭場 吃 包肥 Buffet,過夜。

週二作鳥獸散,各奔前程。

遺憾的事,前班花 弓長君,隱姓埋名(宝幼?),避不見面。 太超過 ?

打油詩二首:

當年小娃娃, (五十年, 小學同學會)
今日老媽媽, (徐娘半老, 風韻猶存 ?)
相會內華達, (Las Vegas, Nevada)
請問妳好嗎? (最怕 老外學中文? 妳媽好? 好妳媽? 媽! 妳好? )

幸得浮生數日閑,
峽谷(俠骨)柔情同學會,
離散忽悠五十年,
滄桑歲月花濺淚?

國家公園相片15張: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103422896

懇請不吝賜教?

ps. 上週三,將嫁女兒的前同事,告知攝像需老朽幫忙,可老朽手邊的錄影機DCR-PC330已過時了,上網一查,真巧七月Sony新出一款Camcorder HDR-CX520,光學部份與舊款相近,但儲相為Solid State之64 GB Flash Memory 。取代 6mm tape/micro drive。好處是無Read/write Head dirty/crash 之慮。Resolution 可 720 lines HD,舊款 僅 530 lines SP, 若用 memory stick 僅 320 lines EP。又週六將參加半世紀同學會,老朽當機立斷,上網從紐約最可靠的B&H處,限時專送,第二天就收到了,$1,299+extra电池+convenient charger+2nd day 限時專送,共$1,421。鈔票花在刀口上,值得!



ps2. 這次盛會,操刀拍板的是 CIT的雷達專家口天君,功勞, 苦勞令老朽 充耳聽到的,盡是讚美啊諛,歌功誦德之聲。老朽號稱 瞎摸象,當然要唱些反調 ? 首先,既然來了大峽谷北岸(North Rim),不應錯過 Angels Window。第二,許多台灣來的同學是第一次,到賭城 拉斯維加斯,行程時間有限,不應該 大力多次 推銷 Ballys Jubille 歌舞秀。事實証明,Bellagio 賭場前的音樂噴泉,及結伴閒逛各知名賭場,更叫好叫座 ! 所謂智者千慮,必有兩失 ?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pe_Royal_Trai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34885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友 大峽谷 拼命 ? 遊。
2020/10/18 18:15
Grand Canyon v 2020


湖南 遊 遇見 的 骨科大夫。 驚喜 嫂夫人 乃 河東獅 失联 中學 同窗 好友。
懇請不吝賜教?

Alice L.
逝去的年華
2020/08/31 04:22
yd

仿佛昨天还谈爱,
转眼青春就不在。
当年那个万人迷,
如今已成老太太。

歲月是公平的,年華老去,不分男女。

仿佛昨日還吻我﹐
今日童山已濯濯﹐
當年那個羅密歐﹐
如今無牙一老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年 匆匆 過﹐.....
2020/01/18 23:50
日月快如梭﹐
光陰飛似箭﹐
青春東逝水﹐
風燭渡殘年。

蒼茫齒動搖﹐
血壓糖脂高﹐
管子皆堵塞﹐
魂斷奈何橋。


似水流年 - 梅艷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4663220?raid=8911642#rep8911642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9-26 17:38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738507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聚會守則” - Courtesy Chien, Lee
2017/02/01 23:36
一位昔日的同學病逝后,大學同學間的郵件來往一下多了起來。
今天又收到M同學發來的一份“同學聚會守則”,寫得挺好。

現在各種聚會逐漸多了,也許是人上了歲數,開始念舊了。
M同學發來的這份“聚會守則”反映出對社會風氣的一種無奈,
不失為時下各種聚會的一個參考。

一、禁止攀比職位
少年得志的請照顧大器晚成的,
後來居上的請禮遇小時了了的;
出人頭地居高位者最好展現您虛懷若谷的氣度
無名英雄基層人員不妨保持您不卑不亢的姿態。

二、禁止攀比家產
腰纏萬貫的當感念創業成功的幸運,
身無長物的多享受精神生活的充實。
現在的同學聚會確有攀比之風。
本來“欲與天公試比高”也是一種動力,
但以功名排座次就有庸俗之嫌了。

三、請配合籌備組的食宿安排並尊重他們的辛苦勞動。
坐擁豪宅的和暫居陋室的請共同回顧當年的歲月。

四、請對外貌、着裝、髮型、發色、腰圍、體重、視力、行走速
度等等狀況各異、個性不同的同學一視同仁。
女生禁止攀比老公,男生禁止攀比老婆,男生女生禁止攀比兒女。
有無神仙眷侶、兒女是否出眾、膝下猶虛或子孫滿堂,不是此次聚會的議題。

五、禁止惡意揭底和延續恩仇史
30年前的情敵、政敵、債主,不論是感情糾葛、競爭恩怨,還是財物糾紛,
30年後請一筆勾銷。
(同學之間,30年後還互揭老底實在不應該。
但感情糾葛不可能一筆勾銷,尤其是一些美好的情愫,
這是人生珍貴的財富,理應加以珍惜,將其深藏在心底。)

六、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
政治制度、經濟體系、風俗習慣因地而異,因人而異。
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希望大家求同存異,共同遵守和平共處的N項原則。

七、吸煙的同學請保護環境及憐惜旁人的肺,酗酒的同學
請注意場合併心疼自己的肝,提倡適度適量。

八、熱烈歡迎表現欲超強者,去召集人處追加贊助費。

總之,希望我們珍惜這些聚會的機會Chartreuse Yellow
壯心不已指點江山的、
去留無意修身悟道的,
大家歡聚一堂和睦相處。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峽彼岸.....
2013/04/11 17:5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aa791db01018ao0.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aa791db01014v8s.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aa791db0101avmz.html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掛了兩位 !
2011/11/13 11:29
一位是 賭王 + 歌王  ~ 糖尿病

一位是 書王 + 舞棍  ~ 肺癌

仰視浮雲白
悠悠我心悲
蒼天曷有極
哲人日已遠
典型在夙昔
風檐展書讀
古道照顏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13 18:52 回覆:
怎麼走的 都是的 ? (董, 邱, 刘, 蔣, 吳)
 

 
上蒼為了平衡 老共的 一胎化,而祭出此手段 ?
 


 
瞎摸象 不知不覺地 上了Endangered list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14 12:19 回覆:
Courtesy:  James Shen Jen 劉

One female was gone,  many years ago.
管壽齡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22 01:13 回覆:

書王 + 舞棍  ~ 肺癌 

不知不覺已週年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866555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們小的時候....
2010/03/26 00:23
奇景,他日必當親身體驗一番。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6 22:09 回覆:
北美奇景,一般首推: 大峽谷 (North Rim),Niagara Fall (Canadian Side),Yellow Stone Park。

王尚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何年何月再相逢
2009/09/29 23:18
繁花綠叢中  又見鴻雁飛過
驚起我的舊夢  往事心頭湧
遙想當年舊情濃  相識無人懂
今日相聚  何年何月再相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9-30 00:26 回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1-13 15:33 回覆: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 - The Three Deg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