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艇泉 滑雪 再次 泡湯
2009/01/25 23:18:26瀏覽1880|回應5|推薦19
偷得浮生五日閑 (閒?),
眾仙滑雪落磯山,
子教三娘搓麻將,
三美泡湯汽艇泉。

印地安保護區的草莓泉


兩年前,二月春節前,到科羅拉多州西北角的汽艇泉 (Steamboat Spring, Colorado) 滑雪泡湯。 臨時 河東獅 公司有事, 未能成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50694   因此 春節前, 再次 挑選到汽艇泉 滑雪 泡湯。 同行的有好友 ShereeNancy

這次租了四輪傳動的 Chevy Blazer。 去成了印地安保護區的草莓泉, 惜 設備簡陋。見面不如聞名。



滑了三天雪, Lift Ticket 貴得不像話。幸好經濟不景氣,吃,住,機票,Equipment Rental 便宜。奸商有政策,顧客 老朽 有對策,把 Lift Ticket 掛在別針上,四人分享三(2?)張 Lift Ticket。再加兩天坐飛機,五天消費 每人約 美金 $870。

晚上大伙到市中心 (Downtown)Old Town Hot Spring 泡溫泉。泉水含有鋰 (Lithium),滑滑的,另有泳池,沖浪,SPA,桑拿,樓上還有 運動健身間。

Old Town Hot Spring


最後一晚,到 Howelsen Hill / Emerald Mountain 看夜間滑雪,這兒孕育了不少 美國 國手。



相片 18 張, Photo taken with 傻瓜相機 Canon Digital Elph SD800 IS (IXUS 850 IS) : Please use "Slide show" button ?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322252601

這次滑雪,最大的錯誤是: 前晚到 Ski Haus 租滑雪用具,Ski & pole 留在車內不打緊,Boots 經過一夜冰點下冷卻 ,收縮到 太緊 穿不下! Boots 必須帶進室內 保暖 過夜 !!!

懇請不吝賜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593975

 回應文章

長野 獼猴
泡湯梳毛
2014/01/21 21:56
日本長野縣的日本獼猴廿日泡在溫泉裡取暖並互相理毛。


阿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滑雪所在乎
2009/04/18 21:31
有滑雪又能泡溫泉, 看起來真不錯. 只是不知雪地裡泡溫泉會不會冷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2-19 20:20 回覆:
若有寒風, 離水即冷不可當 ! 不哭哭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09/03/07 21:09
五天$870/per person連吃帶住,加滑雪?交通不算?
比東部是要貴些,下回有空還是要去看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3-08 12:11 回覆:
交通算在內 !

4 WHEEL drive + Gas $125

Continental Airline Round Trip Ticket $330 +$15 Ludgage

Condo 2 Bd room 2 Bath, Full Kitchen $198

Equipment rental with 15% coupon $20 per day

Across Street is Safeway Supermarket

Hot Spring Bath $18 ? (Bring tower from Condo.)

Not sure if lift ticket included ?

Lift Ticket not included ?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你不是自稱老朽?
2009/02/21 22:39

怎麼講話這麼沒有禮貌

下不為例唷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2-19 20:14 回覆:
您 過敏(感?) 啦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256584

戲夢人生, 別太認真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像也去過這個地方
2009/02/21 20:20

讀書的時候,一大群人,泡湯的時候已是晚上,店家已經打烊沒有燈光。

黑漆漆地一片,一群人凍的要死,最後還是掙扎地打著哆嗦,換泳褲跳進溫泉池子...很特別的經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2-21 22:21 回覆:
吧 ?

Where is your pho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