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艇泉滑雪泡湯
2007/02/15 22:00:53瀏覽2129|回應1|推薦8
偷得浮生半日閑,
眾仙滑雪落磯山,
台灣麻將三缺一,
雙美泡湯汽艇泉 。

二年前,通靈人九叔公警告,今年一月不宜乘飛機。老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不記得是陰曆或陽曆。二月春節前,則陰曆或陽曆都不是一月。月頭 河東獅 公事繁忙,因此挑在11到14,到科羅拉多州西北角的汽艇泉 (Steamboat Spring, Colorado) 滑雪泡湯。

河東獅 邀請了好友 Sheree 同行, Sheree 又邀請了球友 Melody 共襄盛舉。老朽上網訂了機票,車子,旅館,臨時河東獅 公司有事,到歐洲 開鬥爭奪權大會,又在公司摔了一跤,滑雪只有泡湯了,三娘教子變成三缺一。 幸好 三缺一,否則豈不瓜田李下?

Houston 飛到 Hayden,約兩小時半。坐上車子, Sheree 拿出衛星定位器,真神,一路上有如導遊,找到了旅館。大伙決定去泡溫泉。本來要去 印地安保護區的草莓泉,走到剩兩哩地時,地面變成雪泥,路邊警告看板,沒有四輪傳動休想。只怪租車時,沒有多砸點銀子。

滑了兩天雪, Sheree 本有基礎,第二天,有大突破,居然摸到 平行式 (Parallel Ski) 的訣竅。初學者 煞車是犛田式,從 犛田式 進步到平行式,甚為不易。 有如武俠小說中的 打通任督二脈。或禪宗的開悟。她喜行於色。 Melody 乃初學,能上下 Lift,左右轉彎,就很不錯了。

晚上大伙到市中心 (Downtown) 的汽艇泉 Steamboat Spring 泡溫泉。泉水含有鋰 (Lithium),滑滑的,另有泳池,沖浪,SPA,桑拿,樓上還有運動健身間。泡軟了,到袖珍啤酒廠 (Micro Brewery) 喝 黑啤酒,吃牛排。

照片: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838152442

有錢有勢有閑,無病無痛無災。
不憂不懼不惑,似假似真似幻。
如意意如如也。

(未完待續) ~ 炒股去也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11502

懇請不吝賜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50694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8/01/05 19:01

這些滑雪的照片,很精彩很有立體感.
Canon 的鏡頭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