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 〝頭殼壞去〞 ? !
2015/03/06 20:54:56瀏覽895|回應1|推薦15

〝頭殼壞去〞 ~ 呆丸 前 領導人 〝妳等會〞 名言。

問題的關鍵: 誰 ? 何事 ? 

眾所周知,呆丸 地狹人稠,綠能 杯水車薪,這一波 廉價石油氣, 能有多長久 ? 遲早用盡,屆時 用什麼發電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1029877

想什麼

2015-02-13 一則新聞:
『Bill Gates visits China to discuss nuclear reactor cooperation』  http://www.wantchinatimes.com/news-subclass-cnt.aspx?id=20150213000076&cid=1102  小老朽 在 雅虎奇摩 找 這條新聞,用 Bill Gates 或 比爾蓋茲 或 世界首富 都 找到 中文 報導。  愚民 似與 民主 無關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不不

呆丸 的 菁英們, 到底 有幾人 知到 這條 新聞 ? ! 

呆丸 今日, 任何 有頭有臉 的人, 若敢 宣揚 核能發電, 必然 被 痛痛地 圍剿,罵成 〝頭殼壞去〞。   檯面上,看不到 有骨氣的 政客 ~ 懷念 蔣經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559087   『十大建設,不做,會後悔』 比 『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要 難能可貴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97054

郭台銘 公然 拜關公。 似乎沒人 公開 罵他 〝頭殼壞去〞 - 迷信 ? !

當年 某 〝世界第一〞 電腦公司, 呆丸區 銷售冠君, 私下說: 『郭台銘 拜關公, 應是 〝頭殼壞去〞』。 老朽 當場 就 問他, 若〝頭殼壞去〞 能有可能 白手起家, 找 新老婆,能夠 和 美如天仙的 名模,港星 等 遊 三亞 嗎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信 ? 不信 ? 鬼神, 差多少 ? 差很大 !

多年前 世界首富 比爾蓋茲 就 投資 TerraPower 搞 traveling wave reactor。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aveling_wave_reactor 

但 美國 弄不出來。 既然 世界首富 吹捧,應不是 錢 的問題,.....   不不

比爾蓋茲 是否 〝頭殼壞去〞 ? 台電 頭痛 的核廢料,正是 Traveling wave 核電廠 的 燃料 ! ! !  好好

比爾蓋茲 到北京 談 合作 ~ 核能發電, 因為 老共 搞 Fast Neutron reactor 成功了。  http://www.world-nuclear-news.org/NN-Chinese-fast-reactor-completes-full-power-test-run-1912144.html

 Traveling wave 與 Fast Neutron 異曲同功 ?  

http://www.world-nuclear.org/info/Current-and-Future-Generation/Fast-Neutron-Reactors/

建議 自稱 〝智商第一〞 的 呆丸 新 領導,請 放下身段, 研究 到底 是誰 〝頭殼壞去〞 ? ! (就怕 夜郎自大,誤了 投票 支持 的 升斗小民,害了 她他們 〝頭殼壞去〞 ? ! ) 

哭哭哭哭

斷魂嶺鐘聲淚 - 阿吉仔 開唱之前一刻,似乎 面帶笑容 ? 拼演技 ? !

Traveling Wave Reactor 反面意見: Kirk Sorensen of Flibe Energy : "a particularly difficult implementation" of the fast breeder reactor, which he characterizes as "already hard to build in the first place." 換言之, 技術 難, 成本貴 ! 可是 好像 人家 老共 摸著石子過了河,要 大搞 第四代 核能發電 ? !   http://www.world-nuclear.org/info/country-profiles/countries-a-f/china--nuclear-power/   難怪 世界首富 移樽就教 ? ! 


懇請不吝賜教?

老共 第三代 核能發電 似已達陣 ? 2015 05 08

在福清5、6號核電機組「華龍一號」建設中,中核集團將利用中國目前成熟的核電裝備製造業體系自主研製關鍵設備和部件,設備國產化率將超過85%。孫勤表示,福清5號核電工程採取國際最高安全標準建設,規劃將於60至70個月內實現並網發電。「目前世界上三代技術壓水堆有開工項目,但未有建成的。『華龍一號』開工意味著中國進入了世界先進核電水平的第一陣營。」

中國核工業集團總經理錢智民6日表示,「華龍一號」百萬千瓦級核電機組的誕生和建設,使中國成為繼美國、法國、俄羅斯等國之後,又一個具有獨立自主的三代核電技術的國家,具有里程碑意義。今年2月,中阿政府簽訂在阿根廷建設壓水堆核電站協議,標誌著「華龍一號」出口阿根廷。目前,中核集團正建立海外市場開發體系,積極推動與英國、阿根廷、巴基斯坦、埃及等近20個國家的核電項目合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1321854

 回應文章

唐湘龍
就讓他絕下去吧
2015/05/17 23:44
『地球上最需要核能的,是台灣。』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就讓他絕下去吧-095534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