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帝 牛乳 喝了 長瘡。
2022/08/20 18:52:15瀏覽832|回應3|推薦31
美帝 牛乳 分為 有機﹐非有機 兩種。 有機 牛乳 貴一倍。

老朽 之前 認為 非有機 牛乳 之所以便宜﹐乃是 人工 添加物 加入飼料﹐目的 是增產。 猜想 包括 抗生素﹐催奶劑﹐營養成份。

Eu

老朽 曾經 嗜喝 廉價 非有機 牛乳 多年。 沒問題。 猜想 非有機 牛乳 添加的 抗生素﹐生長激素 或許有益 衰老。

近年來﹐年歲漸高﹐或許 免疫力衰退﹐或許 美帝 乳牛飼料添加物﹐有了成份﹐不意 肩膀某處 長青春痘 acne。 屢挖屢長。

此外﹐臀部 長一瘡 Boils / carbuncle﹐大到 有如 荷包蛋。 須以碘酒圍之﹐令其頭熟﹐屢擠破﹐去流癑﹐結痂﹐屢長。

看了 John Hopkins 的 皮膚科醫生﹐不得要領。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3311574

無奈﹐想到 豬 牛 的 萊克多巴胺(瘦肉精) ractopamine hydrochloride。怕了﹐幾乎吃素。 但 問題仍不見改善。

終於 不喝 牛奶﹐不吃 一切 乳製品﹐如 乳酪(cheese)﹐奶油(butter) ← 嘿﹐月餘﹐座瘡 及 肩膀 青春痘 都消失 無蹤。

好 好

病從口入。 猜想 長期嗜食某物﹐或反之﹐缺某微量原素﹐引起疾病﹐例 洗腎﹐癌症﹐三高﹐心律不整﹐中風﹐失智 ... 。哭哭 哭哭

未完﹐待續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6910267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6 02:44

終於 不喝 牛奶﹐不吃 一切 乳製品﹐如 乳酪(cheese)﹐奶油(butter) ← 嘿﹐月餘﹐座瘡 及 肩膀 青春痘 都消失 無蹤。

這麼有效?太神奇了。

那麼,即使無病無痛,是否也該不吃乳製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9-06 05:15 回覆:
實話實說。

猜想 近年來﹐美帝 乳牛吃入新奇添加成份(生長激素?)。以增加牛乳產量。利益掛帥。

標榜 沒喂 添加成份 的 "有機" 牛奶 → 貴一倍。 問題 ? 暴利引誘之下﹐可信嗎?
幸好 腫瘤 屢次 變成瘡。 若是 變成 惡性癌﹐ .....  哭哭 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9-25 22:39 回覆:
Henry Mancini Collection of Great Music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22/08/28 00:29

問候摸象前輩安好

我在美國時都喝鮮乳與鮮橙汁

美國的鮮橙汁喝起來香純好喝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8-28 03:33 回覆:
謝謝!



百毒不侵?

多久前的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治 青春痘 acne ?
2022/08/20 19:55
廣告 ↓ ↓ ↓ ﹐實 不知 真 ?

Neem﹐Promotes Detoxification of Blood, Supports Skin Health

https://www.amazon.com/Pure-Naturals-Supports-Digestive-Detoxification/dp/B07BKNTXTS/ref=pd_lpo_3?pd_rd_i=B07BKNTXTS&psc=1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