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 謎團 有解 → 五濁惡世 乃是 民之所欲,常在天心(意)。
2022/01/13 16:16:51瀏覽2013|回應4|推薦16
楔子1:  懂了﹐懂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  

楔子2:  「生不如死!」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253570

關鍵 在 為何投胎 ?

衆生 原本 活在 天堂﹐一切為心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天堂活膩了﹐下凡過"求得"的日子。不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raid=9064619#rep9064619

《五濁惡世》實乃是應 《過"求不得"的日子》 的需要而產生。《五濁惡世》民之所欲﹐相應而成 的 天意。 三條線 哦

因此 來去(生死)﹐善惡﹐是非﹐月球的黑白面 乃 一體兩面。有如 市場價格 反應 需求 vs. 供給。

回答了 藍與黑 的 疑問 → 為什麼「還要給妳們黑?」

為什麼給了妳們藍,還要給妳們黑 ?


人生本是荒謬劇﹐ 戲夢人生﹐劇本 早已 看過﹐修改過﹐敲定 同意 配合 演出 才投胎下凡﹐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hafur_nde.html 只是 為了演出效果﹐眾生投胎前﹐喝下足量孟婆湯﹐ .... 假戲真作。 龐建國 認真啦! 龐某 行走江湖﹐學藝不精﹐雖 天真 無邪﹐ 終究 只是 書呆子? 秀才造反﹐革命﹐不成氣候! 不幸 賠上一條命。 親痛仇快 。 哭哭 哭哭

為何 上帝給了 Free Will ? ← 反正是戲﹐上帝 就 大方的 讓 大伙 隨心所欲﹐玩個痛快﹐盡興。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好  好

兵棋推演到此﹐楊州十日﹐嘉定三屠﹐鴉片戰爭﹐日冠侵華﹐茅煮蓆﹐惜特勒﹐史大林﹐小布希(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川普(American First)﹐1937﹐228﹐89 64..... 突然 都【註一】釋然了。

再者 因果報應 vs. 成王敗冠,孰是孰非 還看不清楚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2211277

朝聞道,夕死可矣?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326009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71758

未完待續

華山論劍﹐孤獨求敗﹐可惜 五濁惡世﹐求得 ! 不知 該喜? 該憂 ?  不 不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法 (或) 無定法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0554594   地獄 ? 有此一說。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337177   眾生 貪瞋痴﹐前景看衰。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355069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129228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久病成良醫
2022/01/13 22:26
久病成良醫。 但 良醫 未必 生過 病 ?

不是 《自大 多一點》 + 《ㄆ一﹨》啦!

老朽 在 NDE/輪迴 的知識﹐功力深厚﹐非一朝一夕 所致。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5 22:55 回覆:
放眼 古今中外﹐ 荒謬劇!以之 解釋 《曾經﹐當下 正在 發生的事》﹐絲絲入扣。 拼的是 ? 票房﹐精彩 的 演出。不是 什麼 善惡﹐是非﹐報應 or 來世功德(?)。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6 00:17 回覆:
「Life on earth is a big drama! It should not be taken too much in earnest! 」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leonard_nde.html

「人生如戲,別太認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瞎摸象 用的 方法。
2022/01/13 21:42
為了 避免 犯了 皓首窮經 錯誤。

https://www.nderf.org/nderfexplorer/nderf_explorer.html

search with "Purpose of life"﹐"Purpose on earth"﹐ "the meaning of life" etc。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3 22:03 回覆:
key words with quote "s around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21:40
他自己說的就是赴死前的心境吧. 罹癌的人很多, 我也是其中之一, 卻沒有那麼勇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3 22:01 回覆:
醫學 進步﹐有位 肺癌 朋友 與 癌細胞 和平共存 己 xx 年。 免疫療法 ? 基因療法 ? 更有NDE 療法。 一週內(?) 腫瘤 消失 不見了。

艾妮塔‧穆札尼


菩薩 不妨 試試看 加州 棕櫚泉 "科學 觀落陰"﹐ https://www.resetketamine.com/the-stor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4 02:39 回覆:
尋短 ? 並非 絕對 不可。 需 衡量 親痛仇快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71758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6:57
是看到前立委龐建國先生跳樓事件有感而發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3 21:32 回覆:
謝謝。

看來 「生不如死!」是實﹐只是 不知 幾分是 「不公不義的呆丸」? 幾分是 「深受大腸癌擴散之苦」 ?

三七開 ? 五五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