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毛 阿Q 哽"爽" 夢噎。 驚 ? !
2020/05/11 05:28:05瀏覽1249|回應2|推薦27
所謂 『君子可以欺之以方。』

當今 詐騙橫行。 但若 心理 無弱點 (僑棍 許華章 情節)﹐魔鬼是無隙可侵 ? !

美帝 川普 選情 不妙, 想 以 "武漢 P4 lab 為 新冠病毒 源頭"﹐作為 自己 防疫失敗 的 擋箭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472376

呆大 xyz 學長 【註一】轉來:   https://zh.wenxuecity.com/myblog/24917/202005/6222.html   【註二】

自作孽不可活 好自為之 - 李學儒


這一段 慷慨激昂﹐擲地有聲﹐民粹 眾生們﹐ 或許激動得﹐血脈賁張﹐飄飄然﹐暈陶陶﹐夠? 但是 不久前 『厲害了﹐我的国!!』 引起 老共 中興通訊 晶片 斷貨﹐差點倒斃﹐老共 外交部 發言人 究竞有多少 可能性 說 這種 連續劇裡 市井 無賴 吵架的 狠氣話 ? ! 瞎摸象 直覺﹐新聞 疑是 五毛党 偽造的。

https://www.fmprc.gov.cn/mfa_eng/xwfw_665399/s2510_665401/2511_665403/   粗略 查看了 近 05/02/2020 前數日 04/30/2020 transcript(s), 不見 該 內容 主要部份 ? !   (Please try search with Nuclear Submarine or DongFeng Missile)   哭哭哭哭

兹舉一招﹐可見 此新闻 實乃 五毛党 閉門造車 馬扁 謊賈(假?)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Geng+Shuang+Nuclear+submarine   哭哭哭哭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五毛 新聞 說的 或是 現實。 只是 老共 泱泱大国﹐外文部 發言人 不方便 公開說?! President Theodore Roosevelts foreign policy: "speak softly and carry a big stick; you will go far." ← 典故 耿爽 不至於 笨得 不知道。   但 升斗小民 不宜天真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5695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485947

想起了 (僑棍 許華章 情節)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4879205

請 當心 民粹 情節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五濁惡世﹐詐騙盛行﹐魔鬼環伺﹐起心動念 不可不慎 ?!   想什麼不不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老朽 為何 放下 炒股 等俗事﹐不厭其煩﹐寫此貼帖 ? ! 因為 此學長(雝申君) 聰明才智 非可 尋常一般。 當年 乃 NASA 主要 高科技 供應商 (Subcontractor) 之一,洛克希特 高管。 手下 最盛時﹐掌管 近200人 業務+升遷,手下 不乏 Ph.D. 等 世界一流 頂尖 專業 人才。 查 有可能 此乃 試探 老朽 反應 ? ! 有 考試 性貭? 請教, 若是妳﹐會 配合演戲 ← 裝傻(附合 或 閉嘴)﹐或 有一說一 ?

【註二】最 重的 狠話﹐ 如: ↓ ↓ ↓ 佔 90%(?) 都是假的。老共 官方 發言人 耿爽 不可能 到 在 枱面上 說 這樣 挑釁 美帝 的話。← Period ↓ ↓ ↓

『我們要警告特朗普,想打中國的算盤,最好還是想好了再說。因為14億人民不會答應,中國的200萬軍隊不是擺設,而是中國的鋼鐵長城。中國的東風導彈也不是用來打耙的,而是用來打狗豺狼的。中國的核潛艇不是用來在海底旅遊的,而是用來打擊不速之客的。中國核武器不是用來嚇唬誰的,而是用來自衛的,有誰想嚐嚐滋味兒,想好了你告訴我。

我們要警告特朗普,想要中國賠償,那就從八國聯軍侵華時開始算起,一直到我耿爽剛剛提出的這幾宗一起算。你先把中國的、世界的歷史舊賬賠償了再說。

我們要警告特朗普,想要調查中國的疫情,請先把美國2019年死於所謂流感的人中有多少死於新冠肺炎說清楚;先把新冠病毒的祖孫三代為什麼都在美國出現說清楚;先把參加武漢軍運會的5名病患的病情及去向說清楚;先把迪特里克堡生物試驗室突然關閉的原因和後果說清楚;先把你自己為什麼在疫情開始時表現得那麼胸有成竹但結果卻適得其反說清楚。

我們要警告特朗普,中國遭遇疫情時,你是那麼的幸災樂禍,並使出所有卑劣手段落井下石,想置中國於死地,你的司馬昭之心已是路人皆知。中國人民不會忘記,世界也不會忘記。中國有名老話,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這筆賬也遲早會找你算清楚的。

我們要警告特朗普,因為你的傲慢無知和自私自利,把中國做出巨大犧牲給世界贏得的窗口期白白浪費,使美國民眾以當前已有的近百萬人的感染、五萬多人的生命來為你買單。你欠美國人民的血債也一定會找你還的。

自作孽不可活!特朗普,請好自為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4524330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2 18:13
政治雖是眾人之事,然則政治演化到今天,已經成為政客各擁高手1.各說各話2.各行其「是」3.各造是非的 阿鼻道場。我們平民百姓除了等著被騙票之外,哪有置喙的餘地?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5-12 18:45 回覆:
感謝開示。

到普通顯微鏡 都看不到的 新冠病毒,攪得世界大亂。 ↓ ↓ ↓

金庸: 『人生的目的...』 http://chinanews.sina.com/bg/chnlocal/phoenixtv/2018-10-30/doc-ixpyhxms2136661.shtml

↑ ↑ ↑ 人 ? "新冠病毒" 也適用 ?   三條線哦

換言之﹐『新冠病毒 下凡 的目的 ...』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5-12 18:56 回覆:
風景音樂 ~ 春夢不了情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You-tube video 與 文學城 貼帖 造假 的人 的 .....
2020/05/12 04:33
心態 ? 動機 ?

想起了 ~『阿Q正傳』。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5-13 03:21 回覆:
偽造 新闻 的 動機 與 心態 可慮? !  想Fox好冷ROES冷冷

這類 虚假 新聞,對於 旅美華人 極為不利 ! 三條線哦不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441879


哭哭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