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僑棍 許華章 情節
2016/01/26 23:07:37瀏覽986|回應3|推薦14

楔子: http://bbs.tianya.cn/post-free-3096047-1.shtml

右二 (or 左三) - 小癟三 狀 ? hw

許華章 何許人也 ?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ei=y3FLXaajFo6otQX2rKyYCQ&q=許華章+Houston  查 許某 乃 越戰結束後﹐以 中南半島難民身份﹐進入美國﹐落腳 休士頓 的 華僑。 說好聽的 是僑領﹐其實是個 混混。律師混不到手﹐但 做律師助理﹐幫助 英文美語 更差的人﹐打車禍官司﹐算是個洋買辦。 早期 和 呆丸 駐休代表處 走得甚近﹐自從 老共大國崛起﹐轉了 180度 親共。

老朽 在某保釣會師場所﹐請教他 心路歷程﹐他坦言 在中南半島 感到 被岐視﹐到了 美國 也打不進 主流社會 (想起了 郭冠英 的 高級外省人)﹐原因 是 華人 在世界舞台﹐形象不及 白人。 老共 大國崛起﹐他 西瓜偎大邊 ~ 感到 與有榮焉﹐他報怨: 曾被 FBi 約談 ..... 猜想 許某 趨炎附勢 太超過﹐從 挾洋 到 擁中。 心虛 取暖啦 ? !  

〝岐視〞 其實 是 強龍不壓地頭蛇﹐老朽當年到 桃園 龍潭 鄉下﹐ 某彈子房 打彈子﹐土流氓 就 爭風吃醋﹐諸般排擠。 這种現象 全世界都有﹐新大陸的 美國﹐乃是 全世界 移民組成的國家﹐先來的 先入為主﹐佔了地利﹐岐視 後來的﹐美, 加 兩地 的 〝岐視〞 - 算是 輕微的啦?! 同為華人﹐駱家輝 Gary Faye Locke 不用娶白女﹐就能 當選 州長﹐歐巴馬 邀請﹐派駐北京大使﹐若 參選美 正副總統﹐未必無勝算 【註一】..... 其它 不算 香蕉 (外黃內白)﹐ 成功 華僑 不少:   
http://fass.net.cn/xs/5669.html

回到 楔子 話題﹐颜元叔 是 台大外文系﹐留美 英文博士﹐教美國人 英文﹐似甚了不得 ? ! ~ 其實﹐若無曾經 有過 同居白女 親蜜多年﹐ 老朽 敢賭 Late night talk show 的 笑話 ~ 他 听懂的 不到 五分之一 ? ! 請教 UDN 的 留美 華裔 菩薩﹐ 不查字典﹐ 有誰知道 prick 何物 ? ! horny 何意 ? !  
什麼想

敬佩 英文寫作 拿過 Faulkner Award 的 哈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_Jin  有望 某日 得 Nobel 文學獎 ? ! 〝許華章 情節〞 ?  哈金 當然沒 需要。

老朽 雖無 莊敬自強 本事﹐幸喜 年近 古稀﹐名, 利, 色 都引不起激情了﹐ 〝許華章 情節〞 ? 自然沒 需要。

近日 南海風雲﹐收到 不少 email 充滿了 〝許華章 情節〞﹐ 老朽 想起了 沈水扁 的名言: 『太平洋 沒加蓋』 ? !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 見怪不怪吧 ? ! 說著 說著 又 著相了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不幸 駱夫人 不能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駱某 在北京 中了 老共 仙人跳。 還沒 当上總統﹐CiA 就把 相片 送到 Obama 手上 .... 斷了 仕途。 

Let Em In - Paul McCartney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487920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了,我的國。
2020/04/26 18:57
許華章 自卑﹐西瓜偎大邊。 其實 一體兩面 → 自傲,『厲害了, 我的国 。』← 骨子裡 是 自卑?

此地無銀三百兩 ?

聽聽大陸御用文人對反對派文人的批評。

高端 五毛党 ? !


金灿荣:大盘点!政委怒斥中国公知,真解气!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26 19:00 回覆:
必要時,老共 說謊 ← 川普 還差一截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01318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中 謬誤 甚多﹐有些 嚴重 經不起 時間 考驗。
2016/01/27 13:07
http://bbs.tianya.cn/post-free-3096047-1.shtml

若有 足夠 時間﹐老朽 會 read between the lines 檢視 此文。

剛剛 粗枝大葉 的 看完﹐直覺 上說﹐

1.  颜元叔 看到的﹐猜想 確實 發生過﹐但 非只有美國如此。

2.  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可是『時代不同了』- 王永慶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老朽 只舉一事實﹐請 UDN 看倌 深思 ~ 今日美國 總統 Obama 是 白人? 黑人? 他是 怎麼 成為 美國 總統? 是不是 選民一人一票 選出來的。

3.  美國 是 移民組成的國家。 老朽 的兒子 是 道地的 〝美國人〞﹐約 十五年前﹐他讀 大三﹐ 暑假 隨 愚夫婦 遊西班牙 同團的 一位 中西部 小城 白人律師 和他交談 ~ 喜歡 他不得了。 他 往來的朋友 決無把他當 外國人﹐ 好幾位 漂亮白女 想嫁給 他。 美國人 岐視 您 黃皮膚的 ? 請教 駱家輝 是如何 成為 華盛頓州 州長 ? Obama 可是沒權指派 ? !

4. 『在餐桌上,就算只有一个美国人,他 亦必声音最大,试图控制聊天的全局。』 笑話 ! 您何不到 餐館看看﹐大陸來的 聲音 未必小於任何人。

5.  南北韓相比﹐您願成那裡公民。當年南北韓 是誰發動戰爭的 ? ! 颜某 文章 指鹿為馬﹐胡說八道。

6.  美國 升斗小民 享受 的 自由 民主 法治﹐是 世上 其他地區 難以匹敵的﹐美國 守法的升斗小民可以擁槍﹐ 老共就不必說了﹐台灣﹐日本 也只有黑道 擁槍。

7. 『“自由贸易”表面公平,实则他强你弱,....』美國 市場經濟﹐買賣 - 基本上是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請教 你 颜元叔 有更好的方法 ? 『他强你弱』- 若是 你强他弱﹐你 颜元叔 會有何不同 ?

.....

懇請不吝賜教?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08:46

曾經因為發表在僑報上的一篇新聞報導,獨漏小癟三的發言,

被其誣衊為「台獨」!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7 10:35 回覆:
哦 ? 

請 Reed 見怪不怪﹐大人大量﹐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宜 和 腦殘的混混 談論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