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胸 狹窄 的 小鼻子 + 小眼睛 的 "漢奸" 統一 論。
2020/05/24 19:56:10瀏覽907|回應1|推薦20
近日 附中 遙半千 學長 送來 56个民族,56个美女   ← Please clink。   好 好

美女 太养眼了! 只是 呆丸 高山族 乃是 老共 閉門造車 的 點子。 甚至 空心菜 的 原民會 近日 也搞 16+平埔 → 換言之﹐兩岸三地 華人 有 56+16+1 or 73 個 民族。 因此 五毛党 的 56个美女 想法 似 過時啦?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611679?raid=8941582#rep8941582

人世 究竟 是 怎麼一回事? 上蒼喜歡 開世人 玩笑。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

凡持 漢奸﹐統一 想法 都是 被 上蒼 耍得 團團轉 的 笨蛋。 老朽 遊 杭州 岳王廟﹐牆上 老共 貼了 "56个民族" ~ 時代不同了。 岳鍾琪 是清代 康熙、雍正、乾隆 時期將領。他是 岳飛 第二十一世孫,岳飛 三子岳霖的 嫡系後裔。 為 滿清 流血流汗。 而 金人,滿清 乃 同為 女真族。 岳飛 當年 抗金。 岳母 地下有知﹐或 後侮 曾為之 背刻 『精忠報国』而 流淚 ? !   哭哭哭哭

老共 改革開放 大国崛起﹐難免 不乏 華人 有「西瓜偎大邊」情節。 但 茅煮蓆 作惡多端 卻仍 高掛 天安門。 說明了 改革開放﹐骨子未變,仍是 一小撮 奸匪 維穩 欺压 廣大多數 升斗小民 的 一党專政 共匪 政權。

証諸歷史﹐ 若受到 西方 自私 政客 無情 過份 打壓﹐老共 或 有可能 被迫 步上 希魔 (Hitler) 亡党亡国 之路。  ROES冷冷 Fox好冷

基於 「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為中華 73 民族 留一線生機 ~ 自由世界的華人 似宜 反抗 老共 大一統 妄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4558384

「西瓜偎大邊」情節 或是 內心 自卑 的表現 ? !  想 什麼

趨炎附勢 人之常情。 似 無可厚非。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6810887

 回應文章

一壁残陽
國家的宿命 ~ 香港 为什么要走中国道路
2020/06/13 07:02
http://www.tyjs.org/ReadNews.asp?NewsID=1952

看看台湾,这么小的地方,而且隔海只有两个邻居(日本和中国大陆),就折腾了几十年,内耗到只是一潭死水。

民国初年军阀割据,贪污弄权,民不聊生,蒋介石也管不了,内耗结果几乎被日本亡了。

如果面对国家分裂,外敌入侵,国家一盘散沙,国家动荡甚至内战的大矛盾,互相仇杀,血流成河,我愿意放弃我的一部分民主,自由,人权。

美国的地理,历史条件确实比较好,它能提供公民90%的自由。中国,俄罗斯地理,历史条件不如美国,只能提供60%的自由给公民。如果是伊朗,沙特因为地理和历史宗教原因,他们只能提供40%的自由给公民。

宿命。就如你幸福地投胎到富豪之家,你随时有100万零用钱,你投胎到穷等人家,你只有10元的零用钱,难道你就骂你的父母,为什么不给我100万?这就是现实,即使你把你父母杀了,你也不可能有100万哬!!!事实就是这样!!!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