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祖 託夢 郭董 vs. 管爺 募款 作秀
2019/07/22 01:37:47瀏覽1260|回應4|推薦20
三月底 四月初 乘大巴 走了趟 土耳其 内陸 遊。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291594   五月底 團友們 在 糖城 某導演家 兩桌麻將 + 包肥﹐慶功宴。 飯後 大伙擺 龍門陣 (BS Session)。 談論 時事。 呆丸 郭董 爆料: 媽祖 託夢 → 參選 呆丸總統。   https://udn.com/news/story/12950/3761498 大伙 異口同声 郭董 『媽祖 託夢』乃 作秀 Show。 唯 瞎摸象 力主 郭董 虔誠﹐說了 實話 ~ 有一說一。 当時 老朽 遭圍剿﹐慘為 眾矢之的。 哭哭Fox好冷ROES冷冷

結果 公布,韓國瑜以壓倒性的支持率勝出。   http://classic-blog.udn.com/AbrahamYin/128108053 郭董 灰頭土臉﹐淪為笑談 ? ! 作秀 ? 『頭殼坏去』~ 妳等會 學長名言。 看來 眾人皆醉 ..... 老朽 獨醒 ?  三條線哦

昨日中午 休士頓 台大校友會 在 珍宝樓 席開 36 桌。 呆大 校長 管爺 來埠 武訓 興學﹐ 募款 建校。

gm

酒飯之後﹐管爺 開示﹐然後 答客问。 (Question & answer session) 老朽 提问 管校長 對於 郭董 『媽祖 託夢』一事 看法。 引起 哄堂大笑。   好好 笑   『與人歡樂』~ 星雲法師

查人家 郭董 又不是 呆大校友﹐捐巨款建 Cancer Center https://www.google.com/search?ei=zJI0XZaABtCwtgW3jI-ABg&q=郭台铭捐台大癌醫中心﹐郭董 心境 → 現今 正恰巧 處在 低潮﹐急需取暖﹐管校長 宜 秀才人情﹐抓住 老朽 提問 "作球" 機会﹐答对了﹐明日 上了 新闻﹐ 雪中送炭﹐郭董 心頭一熱﹐ 猜想 呆大 興學募款﹐進帳 之數﹐找錢零頭 都可能 遠遠 超過 昨午 籌款餐会 ? !

華山論劍﹐高手過招﹐妳一張口﹐幾斤幾兩﹐人家 就 了然於心。

沒听到 管校長 怎麼 答的嗎 ? 最多 B+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235730

Houston 呆大 校友 中 鈔票 混得 多的﹐用手指頭 能數得出來的 → 究竟 有幾多?位 (派了代表) 來 籌款餐会 ? 換言之 管爺 也有 作秀 之嫌 ? !

郭董 大手筆 捐錢 主因 是 妻﹐弟 之愛。 但 為何 捐給 台大 而非 成大﹐陽明﹐長庚﹐北医﹐國防医學院﹐輔仁﹐慈濟 ?  当時 台大校長 李嗣涔 是 極少數 頂尖才智 之士﹐ 不畏 『子不語 怪力乱神』禁忌。 郭董 虔誠 篤信 關公 + 媽祖﹐對於 李嗣涔 校長 的 靈異 認同 態度﹐ 大獎 落在 台大﹐ 猜想 或有 關連 ? !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8189604

 回應文章

常 總裁
管爺究竟如何回答 學長 的提問?
2019/07/24 19:25
管爺究竟如何回答 ?

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7-24 21:43 回覆:
听 会埸 MC 介紹: 管爺 当年 建中 高才生﹐大專联考 進了 呆丸 最高(海拔) 學府 而未進 呆大﹐ 就是証明 管爺 不是 書呆子。

管爺: 『這是我碰到過 最奇怪的问题。 我沒有研究。但尊敬 .... 』

基本上 管爺 的 回答 → 子曰: 『敬鬼神 而遠之』。 四平八穩﹐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他 既然想 武訓 興學﹐ 募款 建校﹐這種態度﹐ 怕会 得罪 郭董 『媽祖 托夢 競選』 → 因此 只能 打他 79.99 分。

他要是 Sharp﹐應立即想到 是 提问人 作球 讓他 擊出全壘打﹐ 他只要 对 郭董 稍加 鼓勵 ....

唉 !  與 美南名嘴﹐學長 (總裁) 相比 ~ 差多 ? !

查 詩云 (打油詩拉!) ↓

古有總裁﹐
今有總裁﹐
兩裁相比較﹐
差多 ? !

↑ 說說唱唱﹐請 切勿認真。

Just for reference: ↓

Houston 除了 West Lake (趙家辜女) 與 Formosa Plastic (三娘) 兩家 超級富豪 (美金 Multi-Billion) 外﹐ 猜想 有 Handfull sub-billion 級﹐ 白手起家级 富豪。

例如 有一相識 Frank Liu﹐今年 66。 Rice (南方 哈佛?) 土木系。 兩年?前 捐 Rice $1,650 萬。 查 Houston 白手 富豪 多為 東海﹐中原﹐師大﹐... 呆大 校友 ? 書呆子 多﹐但 因校友人數眾多﹐也有幾位。

至於 含金湯匙的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655214 ← 她 捐了 百萬。

↑ ↑ ↑ 辜顯榮 留下的﹐ 不知 多少 捐進了 Rice, Harvard, etc. or 中美寺 (Houston 佛光山)。

旅 Houston 呆大 校友﹐鈔票方面 混得 最好的 幾位﹐ 有無 受到 旅休呆大校友会 主動出擊 关愛 ? !

若是 真想 做事﹐ 而不是像 馬無能 沽名釣譽 之輩﹐ 臉皮 薄得 見色忘友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8174558

老朽 管見: 管爺+NTUAAF 興學 找錢 ← 方向 宜 aim at where the money is. 書呆子們 棺材本 有限﹐.... 搾不出多少油水來。

話說回來﹐珍宝樓 "武訓 興學" 大拜拜 看熱閙﹐ 會老友 舊識﹐ 冷眼旁觀 某些 追逐 名利色 ~ 取暖 嘴臉﹐..... 有趣。 大伙 一併 加入﹐配合 演出 ← 人生 如戲如夢﹐ 宜 enjoy the party while it's lasting﹐...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擒賊擒王﹐攻心為上 ?
2019/07/23 07:03
查 郭董 大手筆 捐 台大癌症中心﹐報載 200億 (台幣?) or 美金 6.67 億 or 667 百萬。 听說 管爺 這趟 舟車勞頓﹐其實 成效 低微 (約 不足 美金 31萬?) 。 連 郭董 的 零頭 都 差得遠。 因此 校長 似宜專注 結交 超級 富豪。而 副校長﹐ 院長 or 系主任 負責 一般 經濟 寬裕 校友 or 善心人士。

此外﹐可 適度 投 金主 所好﹐ 聘請 特異功能 人士﹐ 乞請 神明 (如 媽祖﹐關公﹐ ....) 托夢 顯靈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1022825

懇請不吝賜教?

草很平
一年多前 之作:
2019/07/22 03:00
他強清風撫山崗
他橫明月照大江
吃銅吃鐵吃台大
管爺管校管他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7-22 03:06 回覆:
Thanks ...

清風他撫山崗
明月他照大江
吃鐵吃台大吃
管校管他管娘


怒火中燒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5 00:18 回覆:
管爺 練了九陽真經?

「邪魔歪道、無恥宵小,想暗算管中閔的,都自動掛掉。」

三位「卡管」教育部長辭職丢官後,甫判管校長違法兼職予以申誡的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因涉弊案屬實,自動請辭。這是第四位因碰觸管中閔而去職的綠色高官。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047579

爺來也
人生就是個大舞台!!
2019/07/22 02:50
人生就是個大舞台!!

五十年前07/20坐在台南市砲校操場小板凳上看三十公尺外十五吋黑白電視上人類登陸月球也還可以!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7-22 03:12 回覆:
感謝

五十年後﹐陰陽兩界﹐遍傳此貼帖 ? !  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