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怕 人家 嫌 纸硬 ? !
2019/04/13 16:58:00瀏覽1370|回應3|推薦22
楔子: 附中學長 想出書 「半千觀大千」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3153423

摇摇摇 金燕


http://classic-blog.udn.com/maxwellyao69/article   听 學長 Maxwell Yao 說 他 忘了 Password﹐曾 請教 UDN 店小二﹐ 惜似 無下文﹐因此 2014/09/25 之後 諸多 精采 大作﹐一篇 也 貼不上 UDN 。【註一】 唉﹐ 密碼 security measure 都怪 賓拉登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為什麼給了妳們藍,還要給妳們黑 ?』→ 听過 John LenenImaging ? https://youtu.be/4g0UVCgnUL8?t=42 or 『夜不閉户﹐路不拾遺 ?』

Yao

收到 附中 學長 Maxwell Yao 寄來 nn 本 回憶錄。 『半千觀大千

內容 包羅萬象﹐分類 九大部分:隨想集、人物集、嬉笑集、散文集、詩詞集、旅遊集、天問集、地奇集、人疑集 等。

印刷 尚且可算是 精美﹐ ...   好好     https://www.amazon.com/Essay-Maxwell-Yao-半千觀大千-Chinese-ebook/dp/B07P61L2BQ/ref=sr_1_fkmrnull_1?crid=XCMO1OTO9QE1&keywords=maxwell+yao&qid=1555143244&s=books&sprefix=maxwell+Yao%2Caps%2C154&sr=1-1-fkmrnull

當 慎覓知音(s)。為之找歸宿。  就怕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想什麼Fox好冷Fox扮鬼臉

萬一 送錯對象 ←人家 若想 用之 方便 → 怕 尚嫌 紙硬 ? !     三條線哦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老姚 不得已﹐另起爐灶。  http://classic-blog.udn.com/4d36f0e9


唉﹐交友不填 ? !

姚遙崤,美東「半千叟」,從小興趣廣泛,不務正業。有趣的事都要去嘗試一下,可是又不能持久。高中勉強畢業也僥倖考上了大學,以後和大潮流時代的學子們來到美國,居然也唸到了幾個學位。人懶散不肯認真做學問,所以半點學術成就也沒有。

大凡一般人會的姚遙崤也都會一點。象棋、圍棋、西洋棋、麻將、紙牌都會玩,可不精。籃球、排球、乒乓球也打可當不上國手,空手道練到黑帶三段就沒再練下去。事業東混西走跑遍了半個地球,可以說是標準的半吊子二百五。

姚遙崤這個二百五又跟其他人不一樣些。由於學位(兩個博士﹐三個碩士)比大多數人多了一倍有餘,因此可稱雙料二百五。二百五加倍是五百,正好是半千。 年愈花甲可以稱叟,所以自號 「半千叟」。


摇摇摇 家燕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5495359

 回應文章

jjmvx
2019/07/03 14:13
感謝分享!新竹當舖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50
2019/04/19 23:17
哈哈哈,原來雙料250這樣算的,有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4-26 22:32 回覆:
老姚(妖) 天賦異秉→ 花樣 比人多。三條線哦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3 17:51
哈哈哈,佩服之至!本叟是實實在在的「四分之一千叟」。謝謝分享並祝週末愉快微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4-13 19:15 回覆:
謝謝

學長 Maxwell 姚 官運頗佳,曾任 美帝 駐菲 克拉克 空軍基地 最高文官,掌管 一切 補給 後勤。 手下 上千人。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03 23:08 回覆:
苏州评弹 ~ 桃花扇 - 画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