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 Key ~ 鉄齒 ?
2019/06/08 16:43:24瀏覽1059|回應1|推薦16
"替 Key" (台語 發音) → 鉄齒。

信誓旦旦﹐咬牙切齒﹐一口咬定。

例如 老朽 近年來的 家庭西医 (休士頓 黃金廣場 懸壺濟世 西木大夫)﹐喝 馬列煮薏 奶水長大﹐又無天賦 ~ 特異功能﹐ 信奉 唯物論 塞先生(Science)﹐說 雲南白药 與 媽祖廟裡的 香灰 無異。鉄齒 不信 鬼神。哭哭不Fox好冷ROES冷冷

鉄齒 ? 不宜 炒股 ← 我錯了嗎 ?

有人 鉄齒﹐理由是 沒經驗 ← 活了這麼大﹐..... 這種人﹐不知 自己 会不会 有一天 死 ? !

『你也對!』 ← 当年 瞎摸象 以為 ↓ 故事裡 的 老和尚 是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的 鄉愿。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089204?raid=8850610#rep8850610

日後 瞎摸象 多年 努力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琢磨 金剛經 ~ 地球是圓的﹐宇宙也是。 ← 爭吵的各方﹐只看到 自己 所看到的一方。 其實 眾人看到的各方(s)﹐也 都能到羅馬。  

三條線哦怒火中燒想什麼Fox扮鬼臉

#23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67010

一樣米百樣人﹐有人去歐洲往東﹐有人去歐洲往西﹐有人去歐洲往南 (因為 想順道 巴西 看家人)﹐走的路不同﹐有的 遇見了鬼。 有的 甚至 發生意外﹐靈魂出竅﹐自己曾經變成鬼。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一樣米百樣人﹐因為 總總 原因﹐世上偶有 基因突變﹐即使 愛死病(AiDS) ← 莫斯科 某些妓女﹐健康沒事。 瞎摸象 見過 男女各一﹐胸前 長有 四奶頭 (下面的兩粒 退化 較小)。 女的 曾是 親密女友。 男的 曾是 預官幹校 同宿舍同期學員﹐ 男的 熟睡畤 眼不全閉﹐他自稱 陰陽眼﹐但看多了﹐不以為意(異?)。

老朽 想法 轉變 的過程﹐有如 『三十年 見山是山,見水(或)是水。』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00606000010KK06678

上個 週未 參加 同遊 土耳其 朋友 重聚餐敘﹐兩桌 麻將﹐另一桌 闲聊。 談到 呆丸 選舉﹐郭台銘 稱 因 媽祖托夢 而參選﹐八仙一桌 沒人信 → 眾人 都說 郭董 作秀。 只有 老朽 判斷 郭董 說了實話。

休士頓 附中校友会﹐某前会長 近日將遊 西/葡。 听說 E19 團友中 有 前 郭台銘 併吞 許文龍 面板業 之役 操刀大將。 老朽 再三 拜託 附中學長﹐務必 問出 郭台銘 拜 關公 → 是不是 作秀 ?

沒有 鬼神﹐托夢 經驗﹐而 僅憑 觀察 蛛絲馬跡﹐判定 上蒼(鬼神) 操控 世局 → 老朽 實乃 少數 中的 極 少數。 其實 老朽 一點 也不迷信 → 既不進 教堂﹐佛堂﹐道觀﹐也不怕 殺 蚊子 招報應 → 眾人 皆醉﹐"哇" 醒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琢磨 金剛經 ~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 老朽 的 解釋 (人生觀)﹐最 精簡 【註一】也似 步天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請 參考 世俗 文超公們 (所謂 法師 ? 居士? 皓首窮經 ?) → http://book.bfnn.org/article_07.htm   華山論劍﹐孤求敗。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精簡   ← 『Everything should be made as simple as possible, but not simpler。』 ~ Albert Einstein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7272836

 回應文章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弗之說……不說話不置可否或許是最高境界
2019/06/11 23:51

聽說現在西歐是越來越世俗化國家了,虔誠的天主教徒就經很少了,前一陣子的法國聖母院被火燒,苑舉正教授說法國人早就不去教堂裏的告解室讖悔了。

覺得這個時代的人信神的越來越少……不知是好還是壞。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12 00:49 回覆:
謝謝 。好好

請 參考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三條線哦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12 22:37 回覆:
Thanks ...

時代不同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在 知訊 爆炸的今天。 鬼神 的 証據 多了。 已經 不再是 信仰﹐ 而是 知識。

『毋意﹐母必﹐母故﹐毋我。』← 孔迂老夫子。

否則 當心 凡事 不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