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好了, 股票糟了 ? !
2014/03/13 04:56:21瀏覽1818|回應3|推薦26

天底下的事, 許多是 出人意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經濟不好, 大伙沒錢,東西 非必要的不買, 市場 供需 決定 價格,物價低, 通縮 .....

Uncle Sam 印發 空頭鈔票。壓低利息。 

奸商 見有機可乘, 借錢買自家股票。http://www.spokesman.com/stories/2014/mar/12/stock-buybacks-inflate-earnings-may-fool-investors/  ~   Please click link。  (Direc TV ~ DTV)

例: 某公司 原本 發了 一千萬股,年賺 一百萬, 每股賺 0.1 元

用 低利借錢 買了 500 萬 自家股, 年賺 仍 近一百萬, 每股 帳面上賺 近 0.2 元,每股 獲利 Double 成長, ..... 

股票 比 債卷 好。

投資人 買股票, 賣債卷。 

市,供需 決定 價格,股票 

經濟壞了, 股票 牛市 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經濟好了, 大伙有錢,東西 喜歡 ? 就買 ! ! !  市場 供需 決定 價格,物價上漲, 通膨 ..... 

Uncle Sam 只好 減少 印發 空頭 鈔票。 等於 抽銀根, 利率上漲。

某公司 借貸利息成本大增, 淨利減少。

利率上漲。股票 沒 債卷 好。

投資人 賣股票, 買債卷。

市,供需 決定 價格,股票跌 !

經濟好了, 股票 熊市 來了 ? !

什麼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690688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股票
2014/03/17 19:03

不懂   又看沒有   朋友說那支不錯  買了   

有小賺一點    自已看不懂  不敢再買 

感謝分享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7 21:05 回覆:
見好就收 ? !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6 22:23

景氣好時,有人賺錢,也有人賠錢。

景氣差時,有人賠錢,也有人賺錢。

錢滾來滾去,人追來追去,

到頭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都是一場空。夠用就好,知足常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7 01:19 回覆:

都是一場空。

所言甚是 ? !

但 有一點 差別 ? 白活啦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94780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8:10

有理,深入淺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3 09:54 回覆:
果真 能 幫助 炒家 在股市賺錢的, 有理 !

否則,廢話。

若不幸 令人 在股市 賠錢, nbsp;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4 01:50 回覆:

『Currently, employers aren’t required to pay overtime to salaried workers earning over $455 a week or $24,000 a year. While it is unclear by how much the Labor Department will raise the salary limit, former White House economist Jared Bernstein has proposed an increase to $984 a week or about $50,000 a year. That means this rule would impact between five and 10 million people.』

http://finance.yahoo.com/blogs/daily-ticker/obama-to-expand-overtime-pay-135947864.html

Exactly the scenario that more folks got money out of the thin air and will help GDP (the economy). But, as a consequences, it brings out bears on to the Wall Street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6 09:10 回覆:
Insiders are selling ? !

美國企業內部人 看空股市 的程度是近25年來最高。這對美股來說並不是好消息,因為高階主管和董監事等內部人,比其他任何人都瞭解自家公司的展望。

密西根大學財務學教授塞漢(Nejat Seyhun) 統計的賣出和買入比剔除大股東。這個調整過的比率顯示,內部人看空程度達空前新高,近幾周每買入一張自家股票就賣出六張,比塞漢1990年開始編纂資料以來的平均值高逾一倍。塞漢說,2013年底,看多氣氛更濃,目前卻散發出25年來最悲觀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