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點控必去也有鹹食吃到飽-徹思叔叔咖啡廳(蛋包飯、拉麵、法式可麗餅、蛋糕、餅乾、咖啡、茶品、霜淇淋)
2022/04/23 12:38:19瀏覽3560|回應0|推薦14

徹思叔叔咖啡廳00

位於中山北路巷內的徹思叔叔咖啡廳一開始是單點,2019年推出甜點吃到飽特別方案獲得好評,活動就延續至今,不止有甜點蛋糕和咖啡,還有蛋包飯和拉麵,是不是很酷!

徹思叔叔咖啡廳01

2011年「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在台灣的第一間店於台北車站正式開幕,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各門市都還依然存在著。

徹思叔叔咖啡廳02

以前吃過芙蘿拉工房和蘋果工房,也是蛋糕吃到飽,現在好像沒有了,徹思叔叔咖啡廳卻是訂位多到要加開場次。

徹思叔叔咖啡廳03

2020年3月去吃是449元,現在2022年4月是499元(用餐時間90分鐘,需加一成服務費),查了網上的資訊,蛋糕種類好像更多更棒了,好想再去喔!

徹思叔叔咖啡廳04

建議務必要提前事先訂位!聽說水果千層為限定商品,有訂位才有喔~~~

徹思叔叔咖啡廳05

徹思叔叔咖啡廳06

店內的座位寬敞又舒服,白色磚牆和古典風的座椅,假裝自己是公主在城堡吃著下午茶。

徹思叔叔咖啡廳07

用餐那天似乎看到日本老闆(徹思叔叔)親自巡視指導,果然一定要親力親為才能顧好事業。

徹思叔叔咖啡廳08

這是2020年的菜單,對照了粉絲專頁2022菜單,多了霜淇淋和迷你蛋包飯兩種選項。

徹思叔叔咖啡廳09

法式可麗餅:蜜糖初戀、香草焦糖在一起

徹思叔叔咖啡廳10

迷你主食:博多魚介拉麵、和風義式蕃茄拉麵

徹思叔叔咖啡廳12

徹思叔叔咖啡廳13

徹思叔叔咖啡廳11

日式歐姆蛋包飯

徹思叔叔咖啡廳14

品牌茶:伯爵紅茶、洋甘菊薄荷茶

徹思叔叔咖啡廳15

蘋果紅茶

徹思叔叔咖啡廳16

義式咖啡:美式、卡布奇諾、拿鐵、香草拿鐵、榛果拿鐵、焦糖瑪奇朵、可可亞

徹思叔叔咖啡廳17

其實蛋糕都有點甜也會有奶,所以建議喝美式來搭配比較不會太膩。

徹思叔叔咖啡廳18

拉麵和蛋包飯是現點現做。

徹思叔叔咖啡廳19

飲料也是。

徹思叔叔咖啡廳20

每個人有一個盤子,可以重覆使用,每次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拿兩種蛋糕。冰櫃有上下兩層,放大給大家看。

徹思叔叔咖啡廳21

徹思叔叔咖啡廳22

徹思叔叔咖啡廳23

除了蛋糕也有餅乾和塔類:杏仁餅乾、費南雪、雪球、樂酥可。

徹思叔叔咖啡廳24

起司塔、蜂蜜瑪德蓮

徹思叔叔咖啡廳25

水果千層是必點,訂位才有,而且一人限量一個。

徹思叔叔咖啡廳27

草莓塔是季節性產品,會依照季節出不同的水果。

徹思叔叔咖啡廳26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點,請服務人員放在同一個盤子,回來再對切分享比較方便。

徹思叔叔咖啡廳28

我們每個人都點兩份飲料,甜點也吃至少兩盤以上,好過癮啊~~~~

徹思叔叔咖啡廳29

給大家看各種蛋糕單獨的照片,價格是2020年的,不知道有沒有變。

徹思叔叔咖啡廳30

蛋糕可以買了外帶回家,有切片或完整圓型的價格。

徹思叔叔咖啡廳31

原味起司蛋糕

徹思叔叔咖啡廳32

蜂蜜起司蛋糕

徹思叔叔咖啡廳33

天使的帽子

徹思叔叔咖啡廳34

巧克力起司蛋糕

徹思叔叔咖啡廳36

起司派

徹思叔叔咖啡廳35

生巧克力

徹思叔叔咖啡廳37

瑞士捲有大捲、小捲、切片的。

徹思叔叔咖啡廳38

布丁

徹思叔叔咖啡廳39

我有去台北車站買過起司蛋糕、起司塔、帽子起司蛋糕,當時貪吃狗Doggy也很有興趣呢!請點後方連結觀賞[微風台北車站1F甜點美食]Uncle Tetsu徹思叔叔起司蛋糕&Chirle Brown查理布朗雞蛋布丁(含分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徹思叔叔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9-1號
電話:02 2567 7892
全台門市與訂位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etsuojisantw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

寫部落格很花時間,你的按讚分享就是我的最大動力,記得按讚並且設成最愛才能最有效地追蹤新訊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7352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