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東Cafe自助餐廳吃到飽:整顆鮑魚、兩種螃蟹、鮮嫩生魚片、超大蛤蜊、Q彈牛舌、哈根達斯、摩摩喳喳、泰式奶茶(內含完整菜色)
2022/04/20 01:17:19瀏覽7025|回應0|推薦16

遠東cafe01

一直聽聞遠企也有自助式吃到飽,上週剛好有機會去,遇到東南亞美食嘉年華,一般高檔吃到飽會有的生魚片、牛排、螃蟹魚蝦都有,冰淇淋也是哈根達斯的,有幾樣是我覺得很特別的…..

遠東cafe03

人氣自助餐遠東Cafe自助餐廳(台北遠東香格里拉SHANGRI-lA FAR EASTEN TAIPEI)3月4日至5月1日,特別以東南亞各國主題美食推出「東南亞美食嘉年華」。

遠東cafe02

一進去左邊是甜點冰品區,然後是西式炭烤、鼎泰豐、中華美食、手工麵點、亞洲風味,中間是沙拉,往裡走有日式料理、海鮮吧、涼菜及湯品、飲料區。

遠東cafe04

以下儘我可能拍與列出所有菜色,並寫出我覺得比較特別或是喜歡的食物(以紅字標示),還會在最後面把所有推薦的項目列出來。取餐時請戴塑膠手套。

遠東cafe05

西式炭烤:

遠東cafe06

濕式熟成美國肋眼牛排、慢火煙燻牛舌、慢火煙燻豬肋排

遠東cafe07

碳烤香料羊排、碳烤海鮮、碳烤鮮魚、碳烤豬肉、碳烤香料雞肉、印度香料烤雞捲餅

遠東cafe08

義式陳醋小番茄、美式鄉村玉米麵包、蒜香炒野菇、炭烤茄子、碳烤馬鈴薯、窯烤茭香筍、碳烤甜菜頭、碳烤義大利節瓜

遠東cafe09

牛舌以往都是在燒烤店才會有,我沒有在吃到飽的Buffet中吃過,肉質有彈性,我問師傅(現切)可以拿兩片嗎?他開心的說:當然可以啊!有點後悔分了一片給老公,因為食物實在太多了,才沒再拿,敢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試啊!!!

遠東cafe10

鼎泰豐:

遠東cafe11

黃金流沙包、蝦肉韭菜手工水餃,要跟師傅拿,真的有流沙喔!

遠東cafe12

中華美食:

遠東cafe13

鯖魚炒飯、泰式咖哩螃蟹、參峇醬炒季節蔬菜、辣椒萊姆蒸鱸魚、泰式炒河粉

遠東cafe14

每日精選燒餅

遠東cafe15

大阪燒、菲力牛肉、鐵皮香煎烤五花、黑松露醬鐵板蝦

遠東cafe16

手工麵點:

遠東cafe17

新加坡海鮮叻沙湯麵、手工刀削麵、越南和牛河粉

遠東cafe18

因為減肥不想吃煎炸的東西,所以牛肉儘量選湯類的。越南和牛河粉,酸酸的湯我有愛。

遠東cafe19

黑松露燒賣、港式蒸餃、芝麻包、魚子燒賣

遠東cafe20

片皮鴨捲佐高梁甜麵醬、臘腸、烤鴨、叉燒、油雞、香腸、肝腸

遠東cafe21

亞洲風味:

遠東cafe22

泰式炸魚餅、印度香料炸蔬菜餅、馬來西亞炸蝦餅、班蘭葉炸雞

遠東cafe24

椰漿飯

遠東cafe23

印度香料烤魚、印度香料烤雞

遠東cafe25

馬鈴薯青豆咖哩、印度煎餅、薑黃咖哩雞、印度脆餅、鷹嘴豆咖哩、奶油雞肉咖哩、娘惹咖哩豬、印度香料飯

遠東cafe26

敲鑼定時限量供應:東南亞陶鍋稻草燻雞(12:35、19:05)、馬來西亞羊肉湯。雞肉和羊肉都很嫩,羊肉吃起來完全沒有騷味,聽到敲鑼就趕快衝過去吧!

遠東cafe27

日式料理:

遠東cafe28

鮪魚鐵火卷壽司、鐵火卷、照燒和牛壽司、肉鬆壽司、生菜炸蝦壽司、海鱺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鯖魚握壽司、旗魚握壽司、黃金魚壽司

遠東cafe29

黃金魚卵、海鱺魚、紅甘、旗魚、鮪魚、鮭魚,生魚片吃起來不會有筋卡住的感覺,好讚!

遠東cafe30

手捲我沒看到在哪邊點,應該也是在日式料理區吧!

遠東cafe31

因為生魚片壽司區一直在排隊,要等吃甜點時才沒人排,但那時我也吃得差不多了,所以只好拍親友的、吃老公拿的。肉質好軟啊~~~

遠東cafe32

海鮮吧:

遠東cafe33

鮑魚、白赤蝦、黑殼淡菜、牛蹄蟹

遠東cafe34

鳳螺、三點蟹、小章魚

遠東cafe35

看到紅色海鮮一大盤,總是能令人驚呼,看起來也有愉悅感。

遠東cafe36

涼菜及湯品:

遠東cafe37

煙燻花枝、鮮蝦及亞洲香草沙拉、鮪魚沙拉

遠東cafe38

奶油蛤蜊清湯、現沖魚片湯。蛤蜊真的很大顆,一碗給兩顆,每一顆都比湯匙還大,很想再去拿一碗!魚片的肉質和味道我都不喜歡,老公說可能我拿到的部位不對吧!可是我就愛細嫩且沒有腥味的魚肉啊!

遠東cafe39

沙拉:
囉渣蔬果沙拉、青木瓜沙拉、野米沙拉、蔬食沙拉、番茄起司沙拉、朝鮮薊、風乾蕃茄、橄欖;鮪魚沙拉;精選沙拉

遠東cafe40

查了一下[囉渣蔬果沙拉],類似混合蔬果沙拉。朝鮮薊和風乾蕃茄蠻特別的,但是我只有拿風乾蕃茄,有一點像酸梅,但是是濕的酸梅。

遠東cafe41

水果、甜點、冰品、飲料:

遠東cafe42

巧克力噴泉、芒果乾、芭樂乾、各種糖果

遠東cafe43

這兩樣我沒吃,有朋友知道是什麼嗎?我猜左邊是馬提條,右邊是蘋果派蛋糕?

遠東cafe44

椰香紫米、越式木薯糕、度古拉奶糖球、娘惹糕摩摩喳喳、印檸檬泡芙;玫瑰杏仁豆腐、抹茶歐培拉、奶酪、綜合麻糬(婆婆說好吃)、焦糖珍珠奶茶百香果奶凍、銅鑼燒

遠東cafe45

巧克力塔

遠東cafe46

熔岩巧克力(阿姨說好吃,我覺得還好),我好像還有看到鬆餅

遠東cafe47

巧克力蛋糕、紅豆抹茶蛋糕、藍莓起司蛋糕;咖啡慕斯、芋泥蛋糕、波士頓派

遠東cafe48

Haggen-Dazs:草莓、巧克力、覆盆子雪酪、香草、芒果雪酪、焦糖巧克力布朗尼、比利時巧克力榛果、巧克力X抹茶巧脆

遠東cafe49

茉莉檸檬霜淇淋、黑芝麻霜淇淋

遠東cafe50

風味水果水、氮氣咖啡、氮氣洛神花茶、龍泉啤酒、生力啤酒、微礦氣泡水、咖啡機

遠東cafe51

泰式奶茶、斑蘭香茅味飲、柳橙汁、無糖綠茶

遠東cafe52

可樂、汽水、鋁箔包

遠東cafe53

每日新鮮限量現打果汁,時段:13:00、19:30,由客人騎腳踏車榨汁,蠻有趣的創意設計。

遠東cafe54

推薦必吃:
牛舌(好吃,像叉燒肉,我要了2片)、生魚片&壽司(超嫩,此生吃過最嫩的)、馬來西亞羊肉湯(好嫩*N)、奶油蛤蜊清湯(好大顆)、黑芝麻霜淇淋(細緻綿密,現在為了白頭髮會吃黑芝麻的產品)、鮑魚、碳烤義大利節瓜(因為價格高)
覺得不錯的:
流沙包(有流沙)、越南和牛河粉(酸酸的湯我有愛)、摩摩喳喳(沒吃過吃到飽有這道)、娘惹糕(3種層次的口感)、泰式奶茶(老公說好喝不會太甜)
其他特別的:
氮氣咖啡/氮氣洛神花茶、現打果汁,氮氣咖啡和美式咖啡都很淡,明明餐廳名稱叫CAFE怎麼會這樣呢?

吃到飽要吃夠本,大概就是專攻牛排、海鮮、生魚片吧!牛舌和生魚片我都大推,海鮮我怕膽固醇高沒吃,但其他長者吃蠻多的,我和老公真的是比65歲以上的長者(享65折優惠)還遜。
老公愛吃牛肉(多筋的我不行愛嫩的),我希望儘量吃食物的原味還有不常買的魚,所以都會拿鮮魚(清蒸或煮湯)和生魚片,甜點最好是西式走精緻路線種類多,目前還沒去過的口袋名單有晶華柏麗廳、喜來登十二廚、旭集和食集錦,大家推哪個呢?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飯店地址: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消費與訂位資訊:
https://tpe.fareasternhotel.com.tw/tc/restaurant/cafe-at-far-eastern/

延伸閱讀:

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吃到飽

大倉久和五星級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吃到飽

台茂購物中心漢來海港餐廳自助餐吃到飽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並且設成最愛吧!!!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7345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