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30708~130721
2013/07/24 13:21:52瀏覽771|回應0|推薦18
本週是公路旅行週。

Monday
B:煎餃/蛋餅/德國布丁
L:華僑魚市場
D:墾丁雲鄉。

Tuesday
B:墾丁福華飯店早餐
L:討海人海鮮餐廳
D:墾丁大街某家泰式料理

Wednesday
B:墾丁福華飯店早餐
L:便利商店午餐
D:墾丁雲鄉

Thursday
B:墾丁福華飯店早餐
L:萬巒豬腳

回家後提起這盤豬腳,大家不住口稱讚好滋味。



D:午餐吃很晚也很飽,晚餐隨便吃點心

Friday
B:關仔嶺統茂溫泉早餐
L:蓮香園雞湯麵
D:婆家晚餐

Saturday婆家早餐午餐晚餐

Sunday婆家早餐午餐,晚餐豐橋日式涮涮鍋。
我記得下週要自己開伙,晚上進全聯採買食材,還好颱風過境後菜價沒有飛漲。

Monday冬瓜雞湯/蒸鱈魚/燙青菜/台糖帶骨香腸,台糖帶骨香腸獲得一致好評。



Tuesday醬汁豬肉片捲黃瓜/燙青菜/蒸蛋/茶樹菇排骨湯。



老公晚餐的主菜是烤鮭魚頭。老公對小孩提到自己比較愛吃牛肉與魚肉,比較不喜歡雞肉與豬肉,因此隔天週三晚餐我打算端出牛肉。



週二的排骨湯沒喝完,週三午餐我吃茶樹菇排骨稀飯,個人覺得非常美味。



Wednesday香煎牛排/黃瓜炒紅蘿蔔/燙秋葵/蔬菜蛋花湯。



我用鑄鐵鍋煎牛排終於有點心得了。



老公的晚餐。



這塊是美福濕式熟成牛排,我忘了照斷面的粉紅色。



Thursday茶樹菇炒豬肉片/烤鮭魚/燙青菜/白蘿蔔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晚餐聚北海道昆布鍋。餐後我進去台糖門市找帶骨香腸竟然沒找到。

Sunday晚餐樹林蒙紅白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800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