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騎車
2010/12/29 12:08:03瀏覽565|回應0|推薦11
小孩自從上次在鶯歌暢快(?)的騎車後,翔表示自己會騎車(除了不會上車下車剎車),可以買腳踏車了。老爹老公一致勸他先用廷之前的車子練習,老公說可以拆去輔助輪;翔很彆扭,他說姊街的車是粉紅色的,被其他小朋友看到怎麼辦?老公建議那把粉紅色的地方塗成黑色?翔更彆扭了,這樣看起來不夠帥。老公也沒撐多久就帶翔去買自己的腳踏車。老公回家後表示老闆人很好還送了翔安全帽。
 
翔有了自己的腳踏車,一直希望我們陪他騎車,可是放眼家族,只有果為還有老公能在翔騎車時跟著跑來保護他。老爸有自知之名,堅定的回絕翔的懇求。年末老公工作繁忙,終於有空的週末,雖然寒流來襲氣溫寒冷,至少是週日下午有陽光的乾冷,老公約小孩一起去騎腳踏車。 

翔還在練習騎兩輪的車,所以老公要跟著小孩跑。 



跑過去 



再跑回來 



廷自己騎車。 



廷今天說要穿小羊的裝扮,我聽成小洋裝,有點冒火的問:這種天氣妳要穿洋裝?結果是是小羊Look的意思。廷稱呼這件外套為小羊裝。 



老公試騎翔的腳踏車



換成翔跟著老公跑 



小可也出來陪小孩,小可騎車廷跟著跑,我有點疑問:今天怎麼大家都喜歡一個騎車一個跟著跑? 



姊姊載弟弟 



天氣很好所以老爹帶曼尼出來走走,我想幫曼尼照相可是曼尼不配合。

DSC00796 DSC00794



昨天去吃烤肉,原著民老板現場認同鄉,他問老公:你也是阿美族的對不對?老公待會兒要去爬山,我問他會不會冷?老公用圍脖示範兩用保暖法。老公照相時表示:這是阿美族的輪廓嗎?
DSC00798 DSC00799

我覺得老公應該心中很得意,因為我們公認原住民的輪廓很立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474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