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後享用賭城嫩雞
2015/02/17 19:00:57瀏覽905|回應0|推薦8

此處已歇業。
周一中午,我們在
杏桃鬆餅屋吃飽喝足,走在CITYLINK裡消化腸胃中的食物,小孩很開心:這就是百貨公司啊。我爸媽也覺得這裡真是好地方,外面是十度附近的飄雨低溫,我們搭上火車,車程約半個鐘頭,就抵達這裡,一路溫暖乾燥,幾乎不會接觸到外面的冷空氣。南港車站直接通往CITYLINK,這裡有餐廳有專櫃,空間規劃寬敞舒適,我也欣賞這裡的洗手間,維護的相當乾淨。CITYLINK雖然目前僅營業部分區域,我們在這裡看到Uniqlo,Quick Silver/Roxy,老爸在Nautica選到了好看的POLO衫,一件五折三件再八八折,運動品牌也很齊全,逛遍每一樓層,我已經覺得疲倦,提議早午餐吃過鬆餅現在來吃炸雞歇歇吧。但兒子不甘心,他堅持自己有看到玩具樓層,可是我們已經走遍每一層樓了!兒子馬上又去研究樓層分布圖,他宣布玩具區在另外一棟,我想裝傻直接帶大家去吃炸雞,但我妹我媽表示:給小男孩一個領路的機會吧!於是在小男孩的帶領下,我們真的走到玩具區。小男孩很得意,並窩心的請我們在座位區放空,他看完之後會來找我們。CITYLINK隨處可見的座位,不僅樣式多變,還切實發揮讓顧客歇腳的功用。我們真的在座位上放空休息,感覺可以順便睡午覺,小男孩身影又出現,他宣布這裡沒有自己喜歡的模型款式,我們大家一誌誇獎小男孩長大了:沒有硬買的好習慣要繼續維持下去。

小孩也很期待現場吃賭城嫩雞,雖然一直把人家的名字說成土城嫩雞。OCT賭城嫩雞的位置,在杏桃鬆餅屋往下一個樓層,經過旅行海豚廣場,跟吹泡泡女孩打聲招呼,便會看到Original Chicken Tender,這來自美國賭城Las Vegas的炸雞,目前店面仍只有英文,不大的店面斜前方多了黑藤桌椅,可在現場用餐。賭城嫩雞的價位約當於速食店的價位,而炸雞(雞柳條)的鮮嫩多汁在速食店裡稱冠。我家國中生上回吃到這裡的墨西哥肉醬薯條大為讚賞,我媽香蘭記得這裡的花枝圈很好吃。我們共同分享了三塊賭城嫩雞,一份墨西哥肉醬薯條,花枝圈,還有辣雞翅。

OCT賭城嫩雞。點餐後需稍候,餐點現作。

IMG_0727

賭城嫩雞的價位,基本上就是速食店的價位,小孩嘟噥:賭城嫩雞怎麼不開到樹林?

IMG_0726

賭城嫩雞用餐區座位,用餐後要隨手清理乾淨喔,我們用餐後有將桌椅恢復原狀。

IMG_0729

我們點了熱濃湯,熱咖啡,可樂與紅茶,搭配三塊雞,花枝圈,辣雞翅與墨西哥辣醬薯條。現場吃到的嫩雞(雞柳條)更是鮮嫩多汁。

IMG_0735

濃湯滋味很足,喝起來很像Costco的那款濃湯。

IMG_0732

花枝圈現場熱騰騰的更美味,肉醬薯條的香氣因溫度而更提升,第一回品嚐的辣味雞翅很像在美國吃到的辣雞翅,辣味溫順;不久前才剛剛遇過N.Y. Bagels的究極魔鬼或本來就嗆辣的辣雞翅,因此覺得溫柔的辣雞翅也很不錯。

IMG_0734

熱咖啡是幫我媽點的,我試喝一口後覺得咖啡味道很溫醇,難得速食店價位的咖啡頗用心。

IMG_0736

我回到櫃檯看咖啡豆,OCT賭城嫩雞使用的是UTZ認證精選咖啡豆。

IMG_0737

享用過熱騰騰的下午茶,經過旅行海豚廣場,搭火車回家了。外面飄雨,今日這趟嚐鮮之旅是完全不用撐傘的乾燥舒適。

IMG_074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096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