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h Bee Cakery 星亞米~風格質感甜點店
2024/03/12 08:00:00瀏覽1084|回應0|推薦14

微雨陰寒的午後,在質感甜點店裡,享受熱茶、鹹派、甜點;愜意愉快。內用後隨即外帶,這裡的甜點太令人喜愛。

430095931_7659755320709743_5962573661628376116_n

2019年在城裡的新加坡甜點店,初嚐香蘭葉蛋糕,輕盈獨特的香氣令人喜愛,也知道了師傅Ming的好手藝。他製作出的甜點,質感很好,細緻中甜意輕盈。我也預定過女兒的生日蛋糕,當天與妹妹們一起堂食而後外帶,妹妹們也對Ming的甜點留下好印象:有趣、獨特、可口。而後Ming在淡水成立個人工作室,期盼能推出更多展現自己想法的甜點。我也嚐過期間限定的香蘭戚風蛋糕;今年聽說Ming在板橋開設實體店面Ah Bee Cakery 星亞米,一查發現離我不遠,坐上家門口公車便會抵達。星亞米的地址在板橋館前西路,與大觀國小隔著南興橋,其上位面是65號快速道路,其下位面是與快速道路平行的一般路面,立體縱橫交錯的路面,明明就在眼前,要從快速道路或平行道路來此,實際上是彎彎繞繞好大一圈,不由主輕笑:城市發展時間線裡錯落的浪漫神秘圈。Ah Bee Cakery 星亞米白色門面,搭配幾張彩色椅子,店裡陳設質感很好,我尤其喜愛窗邊位置,待得氣候轉好,露台座位也會很迷人。店裡有低消120元,飲品價與甜點價均相當友善,最便宜的美式咖啡90元,我點了一壺新加坡早餐茶,140元,可回沖,附上兩塊很由誠意的手工餅乾。點了南洋咖哩鹹派,當日甜點在玻璃櫃中,也想要雷夢娜也想要羅伯特先生,最後選了羅伯特先生(胡蘿蔔、肉桂等元素)。甜點均有限量。新加坡早餐茶我是首回喝到,帶點蛋糕的感覺,很溫暖;附上的鹹蛋黃餅干入口後,我馬上到櫃檯搶下最後一罐,看著旁邊的餅干罐也想繼續購入,可是已被訂走。南洋咖哩鹹派滋味溫潤柔和,胡蘿蔔蛋糕軟潤細緻,沒有單獨的肉桂味或胡蘿蔔味,組合出和諧的好滋味,確認是我至今遇上最欣賞的胡蘿蔔蛋糕。內用後隨即外帶,這裡的甜點太令人喜愛。

午後臨時起意,拜訪板橋新開的甜點店。

IMG_0977x

室內空間相當舒適。

IMG_0979b

當日甜點。

IMG_0978

飲品內用90元起,另有茶飲。

IMG_0982g

現做點心。

IMG_0982e

我點了新加坡早餐茶,140元。可回沖,附兩塊手工點心。

IMG_0985

附贈的點心相當有誠意,我遇上藍莓小點與鹹蛋黃餅干,鹹蛋黃餅乾香氣優雅質地細緻,是至今遇上最欣賞的鹹蛋黃餅干,馬上搶下櫃上最後一罐。

IMG_0989

新加坡早餐茶喝起來有糕點味兒,濕冷天候中,感覺特別舒適可愛。

IMG_0992b

點了南洋咖哩鹹派,150元。主廚來自新加坡,南洋咖哩的特色就是除了辛香料,椰奶更是必需,內餡是雞腿肉與馬鈴薯。

IMG_0994b

椰奶使咖哩的滋味溫和,內餡滋味一致,用心熬煮過。

IMG_0996b

胡蘿蔔蛋糕在這裡的名字是羅伯特,140元。

IMG_0998b

口感綿密濕潤,胡蘿蔔、肉桂與荳蔻沒有單一跳出來搶聲,整體組合成好滋味。烤過的堅果核桃增添口感。

IMG_1003

窗外微雨中,我自己的美好甜點午後。

IMG_1001

內用後隨即外帶,鹹蛋黃餅干進貢給我媽蘭蘭。蘭蘭表示滿意。

IMG_1003t

外帶草苺起司與海鹽布朗尼給妹妹,深獲好評。尤其聽說價錢後(這樣共是250元),妹妹評為這價錢非常可以。

IMG_1003x

妹妹們許願再一起到星亞米吃甜點,定再訪。

Ah Bee Cakery 星亞米

地址:板橋區館前西路166號

電話:0989 464 698

營業時間:12:30 - 19:30(周一周二)公休

Ah Bee Cakery 星亞米臉書會公布期間限定品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037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