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朵咖啡 Caldo Cafe~舒芙蕾經典美味
2022/01/26 12:18:04瀏覽2249|回應0|推薦17

品質很棒的舒芙蕾與Hot cake。咖朵甜點與飲品超優,店裡環境很舒適,音樂溫柔,台北巷弄雨天裡的一方幸福。

272138601_5107986099220024_7228026925041288744_n

與孩子們預約了整理頭髮,從前的既定行程是整理頭髮後一起到甜品胃,可填品胃暫停營業,於是只好找尋新下午茶。最後看中了咖朵,成立於 2011 年,以現烤熱甜點及自家烘焙咖啡為主,現點現作舒芙蕾與鬆餅看起來很優,須耐心等候。致電保留三人位置,當天雨勢不小,天氣濕冷,找到位於敦化南路一段巷弄裡的咖朵,店裡乾爽溫暖,音樂溫柔。服務人員告知每人低消為飲料一杯,所有甜點和輕食皆不列入低消。當然沒問題的。另外水杯餐具自取,因此不另加服務費。看著菜單時我馬上請問現烤舒芙蕾要等多久?約20分鐘,今日限定口味是烏龍茶,請先幫我們舒芙蕾,原味與烏龍茶各來一份,還有一份Hot Cake。接著便好整以暇選擇飲料,孩子也想吃鬆餅,於是也點一份了。實際品嘗後,咖朵端上舒芙蕾相當令我驚喜,話說舒芙蕾的外型都有機會膨高高,可香氣與質地就不只是一個等級的差距,即使在飯店點用,也可能吃到熱蛋糕或是虛無飄渺的空氣。咖朵的舒芙蕾一端上,輕柔自然的熱香,容器裡的舒芙蕾膨高,時間經過高度略為下降,質地是帶有軟潤感的熱裡綿鬆,胎胎大讚這舒芙蕾的品質非常好,有人可憐兮兮的說:原來我今天才真的吃到舒芙蕾。

找到咖朵咖啡,本組有人埋頭快步衝過去被我喚回。

IMG_1332a

座位寬敞舒適,桌椅質感均優。

IMG_1334

我喝熱美式,這裡選用的咖啡豆果然有用心,是相當好喝的美式咖啡,後來聽朋友提起咖朵老闆是很資深的咖啡人。

IMG_1338

一直說要喝熱咖啡的人最後點了冰水果茶。冰水果茶酸柔正好。

IMG_1341

熱伯爵奶茶也很優。咖朵的低消一杯飲料,我們點用的很心甘情願。

IMG_1345

原味鬆餅獲得我家高中生的稱讚,是他今日的最愛:好吃而且份量大。

IMG_1353

週五限定米香烏龍舒芙蕾,端上令我們眼睛一亮,有人說怎麼我自己烤的舒芙蕾就是沒辦法膨的這麼端莊漂亮?烏龍茶舒芙蕾帶點淡淡熱茶香氣。

IMG_1346

先戳一個洞之後到入焦糖醬汁,另一小壺是桂花糖醬。

IMG_1346c

我點了原味舒芙蕾。

IMG_1352

一樣倒入醬汁。

IMG_1357

必須說這是兩三年來令我最滿意的舒芙蕾。

IMG_1358

還有份原味Hot Cake。

IMG_1365

上方是鹹奶油,下方墊了香蕉。

IMG_1366

結帳金額有價。

IMG_1361

愉快的下午時光無價。

272620241_5107985965886704_785813212256699939_n

咖朵Caldo Cafe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02 2721 889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143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