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SV大直旗艦店/A2H咖啡店
2021/11/08 08:00:00瀏覽1604|回應0|推薦15

已經不用張羅孩子變裝來要糖果的父母,Halloween週末拜訪BESV旗艦店,欣賞精美工藝品等級的單車,接著暢快喝著精釀啤酒聆聽現場演唱歌曲。

252384324_4820784604606843_580059457227471109_n

Halloween雖是一天,氣氛會持續整週或整月,身為孩子們終於長大的雙親,這幾日看到在街上穿梭的變裝小孩們,有種還好已經畢業的慶幸。老公公司老大決定拯救Trick or Treat的轟炸,約了週六晚上,包下A2H咖啡館,來喝精釀啤酒佐小食配現場演唱。提起天母大直區,江湖重點均是萬聖節變裝與要糖果,而我們下午來到捷運大直站,是到BESV旗艦店,在二樓欣賞美麗的單車,再到一樓的A2H咖啡店,享受大人美好的周末。BESV單車是台灣製造,包括高品階公路車,電輔車,曾榮獲多次臺灣精品獎,在日本與歐洲均開出亮眼銷售成績。BESV要價從四萬少一點到四十幾萬的單車,其中四十幾萬的公路車,從車型便散發貴族氣質,Pirelli車胎,wireless義大利變速器,義大利坐墊。我們欣賞單車之際,旁邊一對夫婦看著一款咖啡小金電輔車,聽說今年的代言人是能年玲奈,這款 BESV PSF1 車款,配備獨創智慧模式,根據路況自由切換變速,讓騎乘更加舒適平穩;快速折疊又堅固的車架設計,優雅卻不費力。聽先生說起太太抱怨每回陪先生騎單車,自己總遠遠落後,太太的抱怨先生聽到了,於是帶著牽手來牽回一台智慧加速的高級單車。正所謂Happy Wife, Happy Life.

來到捷運大直站,往實踐大學方向走,就會看到BESV,二樓是單車旗艦店,一樓是A2H咖啡館。

IMG_8428

BESV是台灣製造的高價位單車,在日本與歐洲均有亮眼銷售成績。

IMG_8430

這裡可以慢慢欣賞單車,也能預約試乘。

IMG_8445

BESV的電輔單車,大小約是一台小折,而構造沉穩些,我尤其喜歡後方那台置物籃的位置,聽說大小是針對公事包,我想放一整排飲料會很棒。

IMG_8440

這裡也有單車精品坐墊可以選換。

IMG_8437a

台灣製作的單車,質感可與我在花蓮遇到的歐洲貴族電輔單車相抗衡。

IMG_8432b

這顏色也很美。

IMG_8431a

全場最貴的單車是這台白架紅橫公路車,要價四十幾萬,

IMG_8434a

Pirelli車胎。

IMG_8435

貴氣單車配有wireless義大利變速器,在手把附近有藍芽裝置,發射訊號來變速。

IMG_8436

相較於二樓單車的精品尊貴感,一樓的A2H咖啡館則是平易近人路線,不限單車車主或賞車預約,歡迎一般消費者,低消一杯飲品,手沖咖啡180元起,最貴的翡翠莊園蘭標藝伎價格是360元,德式精釀啤酒150元,A2H咖啡館,名稱意指:A Daily Dose of Health & Happiness,裝潢是中性色調,空間明亮寬敞,飲品與甜點作出質感,即使自謙的輕食簡餐,咖哩飯、薄餅披薩、貝果或沙拉,也是認真選擇食材製作端出,而非使用調理包。今天晚上老大包場,因此預約了不在菜單上的私房料理,飲品是A2H精釀啤酒之前老公買回家我就很欣賞。

A2H咖啡館。

IMG_8455

手沖咖啡180元起,咖哩飯大約300元,另有輕食,披薩,甜點。

IMG_8453

A2H精釀啤酒

IMG_8458

室內空間,今天略作調整,設好樂團的位置。

IMG_8456

端上兩杯,建議淺色飲料適合女生,黑啤適合男生;老公表示可是我老婆在喝飲料上不是女生。

IMG_8467

謝謝老公把黑啤讓我喝,胎胎唯一欣賞的黑啤是A2H精釀啤酒。

IMG_8467a

油亮的堅果配酒。

IMG_8464

滷味歡樂拼盤。

IMG_8463a

鮮蝦沙拉,佐巴沙米可醋醬汁。

IMG_8469a

A2H黑啤順口有香。

IMG_8470

A2H荔枝Apple Cinder適合平常不太喝酒的人。

IMG_8473

 松露蕈菇披薩。

IMG_8474

剝皮辣椒雞肉披薩。

IMG_8478

主廚私房料理,以TAPAS的概念呈上。

IMG_8483a

A2h精釀啤酒,Weissbier氣泡細緻,酒體輕盈。

IMG_8488a

大人的Halloween 週末:賞車,聽現場演唱,喝精釀啤酒。

BESV大直旗艦店/A2H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一,二樓(近捷運大直站)

電話:02-85098100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040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