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朋自遠方來
2008/03/12 00:03:53瀏覽1017|回應3|推薦49

照片是多年不見的Pang,依舊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別看他嘻嘻哈哈的,他可是當年考進成大電機所第二名的高材生喔)
鄭重推薦PWK
幽默風趣的PWK,馬來西亞華人,目前居住在檳城,事母至孝,無不良嗜好,有房有車,獨缺女友。喜歡可愛活潑的女生

「我是PWK。」
「彭教授您好,好久不見。」完全不假思索地開始我的制式的應酬哈啦。
(我把他誤認成陳教授的好朋友義大彭台光教授)
「什麼彭教授不教授的,我是PWK。」對方很不以為然地冷哼哼,這下迷糊的我終於清醒過來,別怪我,這是十年不見的朋友,「什麼~~你是PWK」驚喜地開始高八度尖叫「P~~W~~K~~你..你..你..你.....人在那裡?」(完全失控了,這不是OL應該有的電話禮儀...)
「老闆看我們這些RD太土了,所以要我們出來走走,見見外面的世界。」

(這是標準的彭式風格,喜歡自我解嘲,這傢伙沒事就愛往大自然跑,  N年前還寄過尼泊爾的照片給我,沒見過世面的人應是我)
「你現在在那一家公司?HITACHI ?」
「  換了東家了,motorola。」

「怎麼樣,好難得老闆肯放風帶我們出來見見世面,這樣吧,妳坐高鐵下來台南。」

「也許妳要再見我,又是另一個十年後。」

「你要見阿姨要幹嘛?雖然我是慈祥可愛的阿姨,我們見面只會讓你相見不如懷念,還是不要見,既是不要見,還有十年後的問題嗎?

「因為我拿起同學通訊錄打電話,沒有一個電話是通的。」
(哎,真是誠實的華盛頓,我就說嘛,原來就是找不到同學才聊勝於無找我)

「我是從馬來西亞飛來,妳從台北下來,算算里程,還便宜了妳。」PWK繼續討價還價。

「喔,既然你已從馬來西亞飛來,應該不在乎里程了,不如你上來台北吧。」
(我繼續賴皮)

(未寫完)

蚱蜢的滋味:比蝦味先還好吃。
蜘蛛的滋味:除了肚腸有點苦,肉質鮮美


這是他目前居住的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ersu&aid=1687281

 回應文章

【管什麼管】版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5 00:08

哈 那到時想去在找你摟 目前我們要考5月份的統測

沒時間到那裡去啦 不過要去一定找 大老鷹姐姐的

今天新放了宣傳短片 來看看吧 超級酷的 不騙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天哪
2008/03/13 05:54

真的吃蜘蛛啊?還一口就咬下半隻!好樣的!這個人勇敢!應該要介紹給我姊姊,她也住檳城,雲英未嫁,待字閨中~

大老鷹姐姐(mayersu) 於 2008-03-13 07:40 回覆:

呵  他是在朋友的起哄下表演的呀
如果要介紹給妳的姐姐
以後要禁止他再吃蟲蟲大餐

以前老被他一直罵笨,
我是真的很笨,
還把實驗室學生的電腦搞到多台中毒
幸好沒毀他們的論文資料。
不然...我現在沒辦法在這裡嘀嘀咕咕了

親愛的李四  如果要我列可以作一輩子的朋友
他算是其中的一個喔

PWK  成大電機所畢業
考上博士班 後來念了一年放棄沒念 
長考量久 他選擇回去照顧生病的母親

他人真的很好,非常nice  很樂於幫助人 
所以認識了之後,就.粘.住.了.
都會來找他解決問題


【管什麼管】版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摟大老鷹姐姐 好久不見了
2008/03/12 23:11

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們這群小羅蔔頭嘛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華梵的女生廁所

那是他家游泳池嗎 超大的說


大老鷹姐姐(mayersu) 於 2008-03-13 07:13 回覆:

哈 當然記得呀 

 老鷹姐很勢利的

只記得可愛美麗善良的人的面孔  哈哈

大老鷹姐姐(mayersu) 於 2008-03-13 07:44 回覆:

妳們喜不喜歡玩水?

如果妳們去馬來西亞檳城玩  可以找他當嚮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