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
2011/01/17 13:40:30瀏覽294|回應0|推薦5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回顧過去,覺得自己一路走來「抱怨聲」居多!

不滿現況、不滿自己、不滿生活一塌糊塗,而我始終都只會無病申吟~

仔細回想,不禁自問:自己的生活真的「一團糟」嗎?真的有那麼不滿嗎?不開心的原因又是什麼?

這才發現,不開心完全是來自於對過去的眷戀,變得愛抱怨、會不甘心就會不滿足…

「開不開心是可以選擇的」所有的勵志的書都是這麼寫!但是,真的可以選嗎?I don't think so~

「只要想法正向、樂觀,所有的好事都會發生。」不斷的要自己這樣想,但是一旦面臨到情緒上的低潮,這樣的一句話,只會顯得可笑~

因為,我已經養成了愛抱怨的習慣!這是一個壞習慣~

所以我不再自欺欺人,老是要自己樂觀~

新年新希望「我要讓愛抱怨的這個惡習,ou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be53681&aid=48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