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看住」的感情,誰要啊?
2010/01/20 20:29:11瀏覽343|回應0|推薦15
最近幾位醫師,被老婆特別關切,
午餐時總會看到雙雙對對出現在餐廳裡,
有人羨慕醫師們的恩愛;也有人對這樣的共餐搖頭不已,
前幾天,還聽到一位醫師娘告訴我:
「我老公這麼棒、這麼優秀,我怎能不好好看著他...。」

老婆們會這樣緊迫盯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在醫院,除了醫、護、行政人員常在醫院走動外,
最常見的就是藥廠的業務員,
這些業務說來也是辛苦,
跟著醫師跑,鑽醫師的空檔,
更積極的連醫師的妻小都得照顧到。

這幾年在醫院出現了一位妖嬌美麗的業務,
有幾位醫師還曾私底下告訴我,
雖然她的美眼比不上本姑娘的眼睛,
但她超級電廠的電力,沒幾個男人敢正眼看她。

這幾年,女業務搭上了一位醫師,
未料最近傳了開來,
原因是,醫師離婚了,要跟女業務雙飛去了。

要固守一份感情本就不容易,
更何況進入婚姻裡,
許多該經營與放棄的,都要兩人不斷謀合,才能長久。
有一方很好,另一方就要更好,
而不是用「看住」的方式來緊迫盯人...

因為保持優秀、很棒,就會被看得很緊,
這樣的感情,
誰要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370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