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管啊~請您不要再對我說抱歉
2007/08/29 16:44:29瀏覽745|回應1|推薦23

每年的七月是公司打年中考績的日子,對我來說,考績的好壞對於個人的升遷似乎沒有啥作用,只是應景的啦;為什麼會如此消極的說法,當然自已有深刻的體會

一般來說,若對公司有貢獻的人便會有記功嘉獎什麼的,當有被記功嘉獎時,薪資調整時理應依照考績做特別調整,可是,去年被主管記了個小功,今天初全公司薪資調整時,收到mail通知有被調整,烏龍的是,同一件mail內居然看到另一個同事的薪資調整,調的級數比我高

這...這是什麼情形,讓我實在心灰意冷,主管知道此事時還一直跟我抱歉說他也很訝異有這種不公平的事情,調薪的事他多次跟上級反應,也實在無能為力,只能跟我說抱歉

年中考績來了,主管特別私下又跟我溝通也明確的跟我說,我幫部門很多的忙,也改善了有些工作,這次有幫我調整職稱

我也不抱期望啦,半開玩笑的跟主管說;”職稱對我來說不重要,實質的東西較實在的啦”,而且跟我相同職位的同事有幾個都是很要好的手帕交也是好姐妹,我調了她們沒調,難免會有心結產生,唉...要是這樣就真冤枉了,因為我也沒多拿錢呀

剛和主管聊了一會兒,又談起薪資的事情,又跟我說抱歉

唉~主管呀,請您不要再對我說抱歉了,這樣我會很受傷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1196307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07/09/01 03:59
實質的才比較重要

還是 ... 這主管就只能 "說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