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看完命中註定我愛你!
2008/10/31 10:54:23瀏覽472|回應0|推薦2

五月份回台灣長住一個月,白天回媽媽家,晚上一個人回到自己的家中,閑閑沒事也只能轉四台節目的電視.
結果OBS我就被這部當時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吸引住了!前面沒看也能津津有味的看了四個多禮拜.
回到上海也曾看到網站上有人推薦此劇,有一個網站上也能看,只是看的品質斷斷續續的很不清楚,索性也就不看了!
上個星期家裡來了個老外MM,我的作息時間跟著也亂了,結果把看了好幾集的韓劇最後一集給漏了!
這對看連續劇前面沒看到沒關係,但是最後一集一定要看的我而言,是很難過的一件事.還好這裡是上海,還有碟片可以買.
本來是要去買那套韓劇,結果沒找到,卻意外的發現"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碟片已經有賣了.
這套劇真的是很好看!喜劇誇張的劇情中,有夢幻偶像劇的元素,也有溫馨感人的情節,難怪在台灣的收視率會那麼高!
整套劇只有兩張碟片我看了快三天才看完,為了看這套片子又被我家老爺念:都幾歲人了!還看偶像劇!
 沒辦法!OBS的單調生活,也只能看看偶像劇陶醉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939&aid=234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