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結束
2006/05/09 16:24:24瀏覽209|回應1|推薦8
最近沒有更新 不是因為偷懶
今天早上八點多來了學校 準備一早的帶領的週會
這是日本實驗室的文化 也許想逼學生多看英文論文
所以每個人每個禮拜輪流 介紹一篇論文
簡單來說 做點筆記 翻譯成日文 口頭介紹實驗過程與結果

之前舊的實驗室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禮拜內可以結束的東西
因為 看了很多論文 英文也不是太難的事 反正教授准許我用英文
現在 被要求嘗試用日文發表 也做日文的筆記
教授是想太多了 看我平常跟日本人哈啦的水平 來估計我的日文標準
好啦 今天輪到我上場 七頁的筆記 日英對照 花了我三個禮拜的時間
也耗盡一個美好的黃金週

曾經 覺得蠻浪費時間 不過 經歷過後 日文的專有名詞學了很多
果然 還是半杯水的故事 
時間過的很快 來了日本半年了
忘記做過什麼 卻記得什麼還沒做
這樣的人生 似乎不太正常吧

不過 全世界的人都再忙 只要忙的開心 不就好了嗎
在這裡 祝覺得自己很忙的人 享受忙的時光

再說 下禮拜五 又來一個自己研究的報告 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yung&aid=267469

 回應文章

丸子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6/05/09 16:49
學歷恆久遠,一張永流傳,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