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
2006/05/24 16:15:00瀏覽296|回應1|推薦9

最近不太好  除了努力跑步與堅持排球的練習外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肯定自己的
實驗的失敗 都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還是機器的問題
新手的我 加上 老舊的機器
如果是前者 那我應該去跳樓 如果是後者 那也要抱著他一起跳
就差那一步 就多了一個結果 可惜東西用完了

厚著頭皮跟教獸說要買新的 沒想到他也沒有多說什麼
反正現在的東西都是之前的人留下來 應該也還好
聽說 教獸收多一個學生 學校會撥一筆錢給他
換句話說 我是一筆會走來走去的錢 所以也不要太介意要買東西
真希望 趕快出來 要不然 我要努力變帥哥 去娶下幾屆的總統女兒

誰叫自己沒有買台開股票 (喔喔喔...不是啦 我是說我都不買股票 沒差啦)

最近看到新聞常報導 網友性侵網友的事件
男女約出去 女方就被性侵了
不過 有那麼容易被性侵嗎 (不同於色狼的強暴 或是家裡有隻狼爸爸)
有時候 替這些受害者感到可憐 卻也覺得自己也該負點責任吧

最近 迷上了德永英明的最新專輯(新歌加精選)
認識他 不如說是認識他的歌開始
因為他的歌 都被台港歌手拿來翻唱
有機會 大家可以聽聽看 (當然沒有的話 可以私底下...給你試聽)

為了讓日本朋友了解一下台灣的市景 文化 等相關事物
去租了一些台灣的偶像劇(因為只有偶像劇)

唉 結果被說 怎麼都是日本漫畫的劇情啊
突然間......... 無話可說 (下次在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yung&aid=2850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回應還要輸入標題?
2006/05/27 00:14

你應該讓他們看看台灣霹靂火或是台灣龍捲風,

甚至是飛龍在天或是花系列的正宗台灣連續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