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上的故事
2006/04/26 17:03:44瀏覽235|回應2|推薦13

喜歡夜晚 因為夜晚代表著安靜與自我

喜歡喝到醉醺醺 放聲在門口講電話
喜歡在偶而中 打掃家居環境 搬桌椅 吸吸塵
喜歡約三五好幾來家裡聚一聚 喝點小酒怡情
喜歡音樂 喜歡彈彈吉他 聽點帶憤怒的音樂
喜歡在家裡走來走去 或許在想想什麼大計
但是

隔壁的 你那麼多的喜歡 可不可以不要在深夜進行
你是要我見識一下 你就是傳說中沒有水準的日本人嗎
電話廠牌或是收訊不好 請你換 不要對著電話大叫 因為我不想聽你罵電話

半夜三點 你是睡不著還是夢遊 吸塵有那麼重要嗎
也許隔天的你可以睡到死 但是有些人不行 吸塵機把我的美夢吸走了

凌晨一點 好友來訪 倒不是什麼壞事 大學生就是這樣
不過 你給我來一批人馬 還要開窗戶聊天
那麼多人在木板地上走來走去 就如萬馬奔騰
現在是在揣摩哪一場戰役

你愛彈及他 我看你是欺負我家裡放不下一套爵士鼓 所以不能報復嗎
有必要在凌晨一兩點來個小型音樂會嗎

請你給予多點愛心給木頭地板 沒有必要用力踩他
腳步可以放輕點嗎

隔壁的富 金原先生  雖然我們仍未見過面
但我知道你是懼我三分
因為我口停著那台腳踏車 感覺上就是壞人騎的車
因為每當忍不住時候
你都會被牆壁敲打聲擊退 暫時收斂一點
不過 難道要我從睡夢中特地起來提醒你嗎

雖然你不是夜夜笙歌 (據我了解 你喝醉當晚 會很早安息)
要不然 就是換別的場地 騷擾其他住戶

夜晚 是個多美麗的時間
總會有些事靜靜地發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yung&aid=252163

 回應文章

單眼皮浪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藍貓
2006/04/26 17:41

不知道你對那兩句有何感覺 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有想過凌晨四點把鞭炮丟到他家

或是 按門鈴等亂七八糟東西

不過 我寫成這樣 是不是有點A啊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 很想知道你為何叫藍貓

會讓我想起香港亞洲電視台正在撥的藍貓卡通 哈

我也祝福妳


俄羅斯藍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6/04/26 17:30

夜晚 是個多美麗的時間
總會有些事靜靜地發生 ......這兩句的感覺........

單眼皮浪人.....藍貓問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