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就是男哥
2008/02/05 12:27:14瀏覽1293|回應6|推薦56



注意:照片中的人絕對不是馬克斯本人喔!!


之前在「幸福咖啡館」一文中有提到企劃部中有位可愛的Angel,她的專長除了設計與泡咖啡之外上,她還很喜歡到處拍照,她的相機從買來的第一天起,及乎沒有停工過一天,而每當大夥一同出遊時,Angel總又會習慣性的拿起相機來幫各位拍照留念。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要來說我們Angel的好,而是當馬克斯在看著Angel為大家所整理的照片時,我發現了一個傢伙 = =+,不知道是不小心的還是故意的,他的身影居然出現在每張照片 = =”,這點實在讓我太驚訝啦~為了求證這是否只是個意外,所以將所有照片整理出來,讓大家一起幫我看看吧!!


平時這傢伙的對話總是脫離不了這幾句:
討論溝通時:你去甲賽啦
無聊耍帥時:跟我鬥~(要求路人甲接著說:沒有一個好下場)
想去抽煙時:馬克斯~ 外面有人找你
見到女性時:寶貝啊~ 寶貝
有事相求時:馬克斯~ 拜託啦!! 患難見真情...

男哥的個性算屬性情中人,跟公司其它老是在搞權謀耍陰的大人們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男哥相處,在上班時間裏,雖然很難分的清他何時是醉?何時是醒?但那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最起碼大家開心在一起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club2008&aid=1597311

 回應文章

童書繪本現場-依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05 11:36

是不是有點像古天樂?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3-06 09:15 回覆:

哈~他要是知道有人說他像古天樂

他一定開心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男性化
2008/02/17 16:19

很男性化。

不像某人名字也有「男」字。

卻很..................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2-18 09:19 回覆:

不像某人名字也有「男」字。卻很..................

這是指............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下排右邊算起來第二張
2008/02/15 14:41
另外那個男生是你嗎?^_^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2-18 09:18 回覆:

當然也不素啊 = =+

馬克斯沒有在照片中啦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2/15 10:36

他~~~~被暗戀了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2-15 11:54 回覆:
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8/02/10 21:29
恩, 好男喔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2-14 18:12 回覆:
鼻涕妹妹~什麼是"好男"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10 13:28

照片很好看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2-14 18:11 回覆:
哈~什麼照片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