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必搭術
2012/11/21 13:34:03瀏覽783|回應1|推薦2
【特派記者馬克斯/網路報導】

Dr. Martens 粗曠登山系列 - 型男潮女的冬天必搭術
又是人腳一雙靴子、人身一件皮衣、大衣的冬天來到,不管是長靴、中筒靴、短靴,甚至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雪靴、雨靴,搭上風衣、皮衣都增添一種率性。不過說到這靴子的專家,英國經典品牌Dr. Martens可以說是名不虛傳、實至名歸。

Dr. Martens的靴子不僅耐穿耐看,還擁有各式各樣的百搭鞋款。不管造型是甜美亮麗、搖滾龐克、甚至是中性帥氣、粗曠性格或是時髦潮流,只要腳上搭上一雙靴子,立刻有型並且多了一份”個性”,也回歸呼應到「Individual Style. United Spirit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的主題。
2012 年秋冬,馬汀大夫推出相當受人矚目的RUGGED粗獷系列鞋款主題,融入英式實用的設計,加入登山細節、上蠟皮革與溫暖內襯,把實用造型、復古登山勢力與次文化特色充分結合在一起,這個冬天,不管是型男潮女,都需要來一雙馬汀大夫靴,體現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Chunky Wedge」是馬汀大夫2012年秋冬推出的全新系列,其結合了街頭休閒風以及更加粗獷的戶外風格,同時皮革質感以及選色都具備了高級感,並以厚實的楔形底重新塑造出經典的鞋款外型,深受到消費者喜愛,楔形鞋底已成為馬汀大夫必要的設計。

「Chunky Wedge」厚實的楔形底已成為馬汀大夫必要的設計。
 
隨著本季更強烈的登山主題與故事,「Core」系列的設計也加以更新以符合此趨勢,不僅契合了的粗獷系列,在鞋款設計上仍具備馬汀大夫特有的經典元素,消費者一眼即能輕易辨識。「Slate」系列,運用優質皮料推出外型俐落清新的粗獷鞋款,此系列使用氣墊鞋底為支撐,提供馬汀大夫鞋一貫具有的舒適度,並有相輔相成的設計細節與實用功能性,對於要求品味又喜愛率性粗獷的消費者來說更是首選。
 

另外在馬汀大夫的歷史中,騎士靴一向占有重要的地位,因此馬汀大夫於今年秋冬再次推出典藏的「Triumph」英式騎士靴。Triumph 1914 W此靴款是藉由使用下垂、柔軟的Darkened Mirage皮革,保留次文化的正統性,再將Darkened Mirage皮革磨光並加入深色調,展現出古舊的復古質感。

具有傳統騎士靴的質感,柔和的剪裁、相襯亮麗的中筒設計加上可外翻的特色,內襯使靴子的變化更廣泛。同時附有緞帶鞋帶與一般鞋帶,緞帶鞋帶則為此款騎士靴增添了時尚感,成為出眾奪目的靴子。這款以騎士靴為設計靈感的外型,同時吸引喜愛馬汀大夫原創系列以及喜愛時髦旗士靴或搖滾風格的消費者。

十一月份 馬汀大夫鞋 新品資料
2012 年秋冬,馬汀大夫推出相當受人矚目的RUGGED粗獷系列鞋款主題,融入英式實用的設計,加入登山細節、上蠟皮革與溫暖內襯,把實用造型、復古登山勢力與次文化特色充分結合在一起,這個冬天,不管是型男潮女,都需要來一雙馬汀大夫靴,體現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RUGGED COLLECTION
RUGGED是指一種粗獷的設計表現
馬汀大夫的RUGGED系列將透過各種Outdoor的功能元素,來表現出RUGGED的風格,例如登山、朔溪、伐木、騎士等等。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club2008&aid=7063570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unky Wedge 看起來不錯
2013/02/07 17:55
我十七年前在Timberland買過一雙類似風格的靴子,很耐用,現在爬山遠足時還會穿呢。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