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六羽 出雲莊花軍-2>
2011/09/07 01:31:47瀏覽120|回應0|推薦3


──出雲莊 傍晚──

美哉在庭院裡正準備收起今天曬出來的衣物,而 篝則在台階上跟她聊天。
「大家好慢呢?很快就要到晚飯時間了..」美哉有些擔心的說著。
「妳這樣..好像她們的媽媽一樣哦,美哉!」 篝笑著說。
「她們的媽媽?」美哉轉過頭微笑的質問,當然,旁邊也有一張般若的臉一起笑著。
「不..不!是姐姐..像姐姐..」 篝嚇得臉色蒼白,瞥過頭不敢看美哉的臉,馬上改口。
「說得也是呢,」美哉淡淡的說著:「從小結她們看來,我..作為『姐姐』也並非不合適呢。」
「我回來啦!」還沒開門,小結就叫著。
「啊啦,好像回來了呢。」美哉剛說完,門一推開就看到又有新面孔,驚訝的掩著口叫道:「啊啦啊啊..」
「我回來了!」皆人說著。
「房東小姐,我回來了呦!」小結也說道。
抓著皆人胳臂的月海問著:「皆人,這位姑娘是什麼人?」
「她叫淺間美哉,是這裡的房東。」
「佐橋先生,這一位是..」美哉微笑的問著。
「呃,她是..那個..」皆人不知道怎麼說明這樣子的關係。
「妻子!」月海馬上就答著。
「妻妻妻妻子?」皆人驚訝的叫著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月海平靜的說著:「汝已經跟吾締結婚約,吾自然就是妻子。」
「妻子..」小結和小草聽到了
兩個字,兩個人都開始冒火。
「剛才那是怎麼了?」小結在唸唸有詞:「心中很煩躁不安啊?!」
「答答答..答答答..」小草這時哼著奇怪的音符開始暴走,然後死命的抱著皆人的大腿不放。
「這小不點是什麼意思?」月海看著暴走的小草叫著:「還不快點離開他!」小草不斷的向後踢阻止月海靠近。
這一邊,小結蹲在地上,皆人不解的問:「小結,妳怎麼了?」
突然,小結跳起來,馬上轉身抱著皆人的胳臂,「結也是皆人的妻子!」
就這樣,小草和小結一左右的緊緊的抱著皆人。
月海在一旁大聲叫著:「爾..爾等還不退下!吾乃正宮!」
「連續劇..連續劇,這是連續劇的世界哦!」 松在一旁嘻皮笑臉的說著。
從台階退到樓梯口的 篝,看著這時混亂的場面,「妳不要加入戰團好嗎!」意思是要 松不要這時候再進去攪局。
「就算不一起演連續劇,」 松笑著說:「 松我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推倒小皆人,啊不對..去愛慕著他啦,嘿嘿嘿..」 松雖然沒有像玄關口那3個人那麼嚴重,但也好不了哪裡去。
篝不高興的說著:「真是怪叔叔的爛戲碼!」不過看到熟識的人出現在面前, 篝心中說著:「竟然能夠讓那個那麼討厭葦牙的月海羽化!佐橋皆人,不可思議的男人!」
這一邊正鬧得不可開交;
「皆人!汝要誰做正宮?快給吾說個清楚!」
「月..月海..別這樣..」
「混帳!既然如此,那就決一勝負吧..」月海的手中已經有一團水。
「求之不得!」小結也握著拳叫著,小草也還在冒火。
「到此為止!」美哉拿著
棉被弓高速的敲著小結和月海的頭,「我決不允許在出雲莊發生暴力事件!」
(註:<棉被弓>竹製或籐製品,曬棉被時敲打棉被讓棉被更鬆軟的器具。)
「這傢伙,很厲害!」月海心中暗付。
「啊嗚~對不起!
房東小姐..」小結馬上就投降。
甜美的笑容伴隨著般若的笑容馬上轉向月海,「那妳呢?」
「唔,正所謂入鄉隨俗呢,」月海馬上就發現苗頭不對,閉著眼說道:「在這裡還是聽房東小姐的話好了。」
房東小姐,那個..關於這件事..」被嚇得臉色慘白的皆人想要解釋今天發生的事。
「鶺鴒計劃!」
「啊~」皆人驚訝的說:「為..為什麼妳會知道?」
「啊啦,我之前也說過,」美哉說著:「先夫曾經在MBI的研究室裡待過。」
「那,小草那時妳也..」
「對,大概也明白了個八九分。」轉頭向著月海說著:「妳是皆人先生的鶺鴒吧!歡迎來到出雲莊。」
「吾乃他妻子,月海!」月海很帥氣插著腰說著:「請多關照,
房東小姐。」
「結也是妻子!」聽到月海說,小結馬上也跟著叫著。
月海還是不甘心,「哼!」頭撇到另一邊,表情不削,但一眼就看到在一旁的 篝, 篝見狀馬上就想要轉身離開。
「汝..汝該不會是..」月海突然想不起來,「哎呀!是誰呢?」
篝當場暈倒。
「吾好像和一個跟汝很像的人很~熟..」
「不知道了,大概衹是偶然相似罷了..」 篝站起來也不想多說什麼,「我叫 篝,以後多關照。」
「嗯?!」月海還是用懷疑的眼光看著 篝。
「不過是取下了面具罷了,」 篝走在走廊上,心中想著剛才的情景,「我竟然會鬆一口氣,真是太丟臉了!」
篝!」 松叫住了他。
「什麼事?」
「之前的燒傷沒事了吧?」松很關心的說著:「你得快點讓能力安定下來哦。」
「妳的意思:是叫我也快點羽化嗎?」
「對!就算不是這樣,篝的身體..」
「妳對一個半吊子的廢物說啥呢?」 篝很堅決的說著:「誰也不會選擇我,而我也不會選擇任何人!我的願望只有一個,那就是:親手..將那傢伙..」說到這裡, 篝突然胸口一陣刺痛,抱著胸口差一點摔倒。
篝!」 松嚇了一跳,想要過去扶他。
「我要去上班了,幫我跟美哉說我不吃晚飯了..」 篝抱著胸口硬撐著離開。
篝..」 松不捨的叫著。

──尤佳里住處 同一時間──

椎菜正在浴室裡淋浴,尤佳里守在浴室的門外。
「好..好想偷窺...啊,不對」尤佳里滿臉通紅,自言自語的唸著:「昨晚最後讓他在這裡過夜了!竟然跟男孩子獨處一室..」
又回想著昨天晚上的場景。

「我一定就是...妳的鶺鴒,請給我..刻印」
「等等等等..刻印是..」尤佳里有點被嚇到。
「證明『我屬於妳』的刻印!」
「耶?!」尤佳里跟她老哥一樣,也是受不了突然的刺激,鼻血馬上就流出來,「等..等一下!我完全搞不懂你的意思..」趴在地上大喘氣。
「我問你:『鶺鴒』是什麼?」
「鶺鴒計劃!」椎菜沉重的回答著:「這是目前在帝都所展開的遊戲的名字。」
「遊戲?」
「然後,我們這些『鶺鴒』為了跟各自的主人『葦牙』相遇而被放出。」
「呃..這種話,一般是難以置信的,」尤佳里心裡想著:「但是,看他也不像是在說謊。」
「我是第107號 椎菜,」椎菜臉紅的說著:「大概,就是妳的鶺鴒。」
「大概?」
「說大概,是因為還沒有確認身體的反應。」
「所謂的確認,必須進行粘膜接觸。」
「所以..」
「粘膜...就..就是接吻之類的嗎?」尤佳里摸著自己的唇。
「如果妳希望的話,接吻以上的事情..我也..」椎菜毫不猶豫的就說著。

「接吻以上..是..」不巧的是椎菜洗完了澡,從浴室裡面走出來,一看到椎菜,想著這句話,尤佳里的鼻血又噴出來,暈眩在地板上。
「那個..謝謝妳借我浴室」看著突然暈眩的尤佳里,「妳怎麼了?」
「不,我沒事。」坐起來摀著鼻子的尤佳里揮著手,心裡想著:「話說,現在這個狀況,實在沒辦法對媽媽和哥哥說出口啊!」
「我..我說,明天我們去買東西吧,」尤佳里摀著鼻子慢慢的站起來,「我這裡又沒有男孩子穿的衣服,沒衣服替換很麻煩吧?」
椎菜低著頭擔心的說;「但是,如果被像昨天那樣的人追的話?!」
「沒問題,我已經想好對策了!哼哼..」尤佳里臉紅的笑著。
「喔~」

──出雲莊飯廳 晚餐時間──

「呃,這..這傢伙也是皆人的鶺鴒?!」月海站著,指著她正對面的 松。
「對的..不好意思..」皆人低著頭不敢看月海的表情。
「正是~多關照哦,小月海..」 松很習慣的也把『小』加了上去。
「別加個『小』字!」月海的火氣可不小。
才剛說完,鈿女推了門進來,看著月海說道:「哇~人數又增加了!」
「嘿嘿嘿..不好意思..」皆人摸著頭說著。
「皆人,該不會這傢伙也是..」月海有點快要腦衝血。
「妳誤會了,誤會了..」皆人趕緊說著:「這個人完全不是!」
鈿女抓著自己己的頭髮,「哼哼..我的葦牙不在這裡啦..」
「那就行,吾叫月海,多關照!」
「我叫鈿女,」鈿女微笑的說著:「看來妳的對手很多啊,加油啊!」
「鈿..鈿女,不要再火上加油了..」皆人趕忙想要制止,深怕月海又發怒起來,那又是一發不可收拾。
「哼!這些個傢伙完全稱不上是對手,」可沒想到,月海昂首的說著:「因為,本小姐乃皆人的正宮!」說完,還面露驕傲的神情。
現在狀況完全反了過來,小結和小草的怒火馬上就燒了起來。
「結也是正宮!」小結也叫著。
月海用驕傲的神情問著:「汝知道正宮是什麼意思嗎?」
小結大叫:「我不知道!」
看著餐桌這邊的吵鬧,皆人一個頭兩個大,松 還是在一旁看著好戲,偷偷的笑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似乎已經冷靜下來在吃著飯。
冷不防的,小結夾了一塊豆皮料理往皆人的嘴這邊來,「來,皆人..啊~」
「皆人夫君!汝該明白吧..」月海的醋火竟然把拿著的筷子給折斷飛到一邊,「汝敢吃的話,吾就取汝小命!」
看著小結筷子上的料理,「嗯,我..我自己能吃..」皆人一直發抖,根本不敢輕舉妄動。
沒想到這一邊,小草的叉子叉了一個香腸,「吃我的..吃我的..吃我的..」馬上就往皆人嘴裡塞,皆人的嘴無力的硬是被小草猛刺。
「區區一個小不點,竟然!」月海怒不可遏卻又無可奈何。
「這裡也熱鬧起來了呢!」鈿女笑著說。
「是啊,越來越歡樂了!」美哉看著這一幕,也笑了。

──出雲莊 晚上──

澡堂裡。
「皆人那傢伙,」月海一邊脫著衣服一邊說著:「難得本小姐說要幫他搓背,竟然拒絕了!」
「同衾跟同浴也是葦牙的志氣啊。」月海有些失望的說著。
「『同衾』是什麼?」小結問著。
「所謂『同衾』就是男女睡在同一張墊褥之上」
「墊褥?」小結完全不明白月海在說什麼。

皆人和小草又坐在庭院前的台階聊著天。
「哈啾~有一股寒氣!」皆人說話的時候還會發抖,「今天被水澆慘了呢!」
「喂,哥哥!」小草問著:「哥哥喜歡誰呢?」
「呃~突..突然問我這種事也..哈哈哈..」看著小草,皆人笑得很勉強。
「關於這個嘛,」皆人想了一下,說著:「我..喜歡大家!」

泡在浴池裡的兩人,小結就是想要知道她不知道的那些。
「哼,汝不知道也無所謂啦..」月海就是不想說。
「嗚~告訴我嘛,結也是妻子啦..」小結死纏爛打一直問。
沒想到這一幕也在 松的掌握之中,看著螢幕中兩人的對話, 松又痴痴的笑著。

「小結、月海、 松還有小草,」皆人平靜的說著:
「大家都選擇了我這個一無是處的傢伙,
所以我也想回報,就如妳們對我所寄予的思念的份量,
我也想做點什麼,嗯~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呢!」
「不過,對小草可能還是有點難理解呢。」
臉頰泛紅的小草站了起來,環抱著皆人,
然後在皆人的臉頰上親吻著,「啾~」
「小..小草?」
「最喜歡你了,哥哥!要永遠跟草在一起哦,
呃,然後啊,等草長大以後,要跟草結婚哦!」

在浴池泡澡的兩人突然整個跳了起來。
「怎..怎麼了?」月海叫著:「剛才有種被人嚴重搶了先機的感覺!」
「嗯!結也有這感覺..」小結也驚叫著。

被小草抱著的皆人,抬頭看著夜晚姣潔的滿月,「如果就這樣和和氣氣,沒有爭鬥就最好了!」

──MBI大樓頂樓廣場 凌晨──

「第09號鶺鴒已經確認羽化。」高美回報最新的狀況。
「時間正好!」御中廣人說著:
「時機已經成熟了,經濟、技術、網路,
「已經不用畏懼任何事情,為了放到地上的可愛的小鳥們,
「我樂意化身丑角。」
「祭典到了,
舞台就是這裡-新東帝都
鶺鴒計劃,正式進入第二階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