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七羽 黑之鶺鴒-1>
2011/09/08 07:31:34瀏覽173|回應0|推薦3


──MBI大樓頂樓廣場 深夜──

「明白了!」聽完了報告,高美蓋上了手機,向前方的御中述說目前的狀況:「監視衛星系統的程序改寫,人員配置,全部都已經完成。」
「哼哼哼..終於要開始了呢!」御中冷笑的說著。
「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嗎?」
「高美,妳在畏懼什麼?」
「我根本沒有畏懼,只是很愕然罷了。」
聽到高美講『愕然』,御中摔了一跤,差一點就從頂樓摔下去。
「這一切都是必然!」御中爬起來說著:「那時,我們觸摸到『神之骸』的時候,也就是:我得到了成為遊戲管理員的資格那時起呢!哈哈哈..」
「那時..嗎!」高美的思緒回到了從前。

──神座島 1999年──

御中登上神座島之後,嘴巴就沒有停過,「我們千里迢迢來到這座未知的島嶼,」在一處凸起的小丘上,他又興奮的叫著,「是男人的話,就應該在世紀之末踏上冒險之旅,目標是寶箱!」
突然,一塊石頭擊中了御中的臉,把他從小山丘上打下來,「好痛啊!高美..」
「再不閉嘴,我就再餵你一塊!」高美手上拋著一塊石頭,「地理學上,這座島本來並不可能隆起而出現的,現在這個瞬間,會發生什麼事情也是未知數哦!」說到這裡,高美的語氣變了,「但是你卻用一種去野餐的心情,還說什麼『我想去看一看~』」氣得高美把石頭一扔,瞪著御中,「虧你還是我們大學建校以來的超級天才,我看跟大笨蛋只有毫釐之差!」
沒想到高美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御中已經獨自的往小山上爬了上去。
「喂!等等,御中..」高美也跟著他爬著,「都叫你等等啊,御中..」
「高美,超級大發現!」爬到頂的時候,御中心喜若狂的大叫:「恐怖大王!」他們發現了一個像是宇宙飛船的遺骸。
倆人走在走廊上,高美問著:「這..是什麼?」
「既然是世紀之末,自然就是恐怖大王啦!」
「你少那裡鬼扯淡!」
走廊的盡頭是一座感應門,御中將它打開之後,裡面的景像讓高美大吃一驚,御中看著這些奇怪的生命體,最後停在唯一的成體前面,「恐怖大王..看上去不像啊?!」

──出雲莊202房 清晨──

1樓,廚房裡,美哉切菜清脆的聲音聲聲入耳。
2樓202房裡,皆人睡覺睡得很不安穩,七早八早就完全清醒的他,看著他身上的四個女人:左手邊是小結,右手邊是月海,左腳這一邊是小草,右腳的這一邊是是 松。現在的他完全動彈不得,又想起昨晚睡前的那一幕。
「還不給吾讓開」月海叫著:「只有正宮才有資格和夫君同床共寢!」
「結也是妻子!」小結也不甘示弱。
兩人帶有殺氣的眼神互相瞪著,抱著小草夾在中間的皆人不知怎麼辦,而躲在皆人背後的 松又在偷笑。
「我之前就有種『事情會演變成這樣』的預感呢!」皆人非常無奈。
「好了好了,小草!也是時候要睡覺了哦..」抱著小草,皆人想要先把小草送到美哉那裡。
「你想逃跑嗎?皆人!」月海的醋火已經燒開。
「我只是把小草送回房東小姐的房間。」沒想到這時,小草也不願意離開,拼命的搖著頭。
「可惡!小不點,是在挑釁吾嗎?」這回換成月海和小草在互瞪。
「典型的修羅場啊!」 松在一旁觀戰,笑得樂不可支。
「松也是啊,房東小姐又會罵你的哦。」
「松我只是在觀察罷了,」 松的本性又出現了,「這場極盡混亂之能事的女性之戰,嘻嘻嘻..」連 松都勸不動,皆人只能屈服。

回了神,被四個女人抱住的皆人嘆著:「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被情況給左右了!」
房門被打開,「佐橋先生!」甜美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誰,皆人抬頭一望,美哉眼神銳利的拿著切菜刀在手上晃著,嚇得皆人馬上從女人堆裡彈起。
「我應該說過,在這出雲莊是禁止不純異性交遊的哦!」
「那個..這..並不是妳說的那種..」皆人想要解釋,這時,眾女也都醒了。
「連小草也..」美哉看到小草也睡在這裡,表情就嚴肅了起來。

用完餐之後,飯廳裡剩下的是皆人和小結、月海、小草。
「於是呢,我決定要正式分配房間了!」美哉把圖都畫好了。
「小草還是一如既往的睡我房間。」
「啊?!」小草哀聲嘆氣的叫著。
「小結跟月海,就睡空房204!」
「哦?!」兩人大吃一驚。
「汝不能擅自決定啊,吾乃正宮!」月海馬上就握拳敲桌,「竟然要將吾與夫君分開!」
「結也是妻子!」小結的聲音也不小。
「這是決定事項!」美哉平靜的說,同一時間,頭頂上也有一個般若一起說著,「知道了嗎?」
「是..」小結馬上就答應。
「嗯..畢竟這是房東小姐決定的事情呢..」月海也無奈的答應。
從監視慕看到這一幕的 松,「嘻嘻嘻..這樣一來,」看在 松的眼裡,當然是高興萬分,「妨礙實驗的障礙就全部被排除了!」
「私設軍隊的配備變更!」另一個監視螢幕出現了異常的訊號,「為什麼這麼突然?」 松趕緊敲著鍵盤找原因。

「可惡!身為正宮,吾竟然被趕出皆人的房間。」月海在走廊上越想越不甘心,「真是的,難以接受!」
「我要出門買東西,」美哉的聲音響起,月海趕緊低頭藏在樓梯夾層,「那就拜託妳們給院子灑水了呦。」
「是,您走好,房東小姐。」小結90度的鞠躬。
「你走好~」小草揮著手。
「啊咧..月海呢?」小結問著小草。
「嗯..嗯..?」小草搖著頭。
「跟月海一起灑水的話,肯定會很歡樂的,但是..」
「嗯!」小草也點頭。
「為什麼吾就要幫忙幹家務雜活?」月海轉身準備離開,帶著不削的表情自言自語的說著:「那群傢伙,該不會覺得吾是一只歡樂的灑水器吧?」篝走過她身邊,聽到她講的話,也笑了出來,月海停了下來,轉頭瞄著他。
篝見她停了下來,也回頭說了句:「喲..妳好啊..」
「實在很可疑..」月海一直盯著他看。
「妳說什麼?」 篝馬上避開她的眼光,急忙離開。

──出雲莊附近的道路 同一時間──

路上,一輛紅色敞篷跑車停在路邊。
鴉羽從車上翻身跳出來,夏朗對她說:「好了,一會見..」
「我很快就回,」鴉羽對車上的夏朗說著:「今天只是去見個面罷了!」夏朗隨即驅車離開。

──出雲莊──

門口。
走近出雲莊的門口,鴉羽唸著:「呀咧..不知道阿結過得好不好呢?」
出雲莊門口附近,小結正在澆水,但是小草一直想要搶她的水管。
「不行啊,小草,會把身體弄濕的哦!」水管噴頭轉到另外一邊,不讓小草搶走,但這一轉向,把剛走進門口的鴉羽噴得身體和衣服全濕。
發現自己噴到人的小結叫著:「啊..對..對不起!」噴頭馬上轉到另一邊,小草也遭了殃。
「還是老樣子呢,冒失鬼阿結!」鴉羽笑著說。
「鴉羽大人..」小結高興的跑了過去,「為什麼會來這裡?」
「我收到一些關於阿結的傳聞呢,突然過來是不是讓妳為難了。」
「哪裡,我很開心哦!」
「小結,來客人了嗎?」皆人在玄關問著,對鴉羽點了個頭。

2F
「先穿著 結的衣服吧,等衣服乾了再換。」小結幫鴉羽換上一件乾的衣服,「真的很對不起!」
「行了,別在意。」鴉羽馬上就問著小結:「對了,剛才那個人就是阿結的葦牙嗎?」
「對!他叫皆人..」幫鴉羽穿衣服的時候,鴉羽後頸部的鶺鴒紋馬上就被小結看到,「啊,鶺鴒紋!」
「嗯,我也羽化了..」
「哦,恭喜妳!」
「聽說了妳幹掉了第43號!」
「43?」小結想起來是夜見,馬上就激動生氣起來,「啊!是那個甩著鐮刀的人,那個人心眼太壞了,所以我就..」
「哈哈哈..阿結真是沒變過呢..」
「其實啊,我是過來確認一下的..」
「確認?」
「結,妳還記得我們那個約定嗎?」鴉羽抬起手,伸出小指。
「當然記得!」

皆人端著茶盤,裡頭有兩碗水,從樓梯走上2樓。
「皆人..皆人..我有話跟你說,」 松推開了旋轉門問著:「有客人嗎?」
「好像是小結的熟人。」
「熟人?」
鴉羽跟著小結從小結的房間走了出來,「我的衣服差不多快乾了。」
「對啊!」
鴉羽一出現在走廊,眼睛就瞄向走廊底的 松 。
松一看到鴉羽,「啊!」的一聲,馬上就轉身躲進旋轉門自己的房間裡,就跟看到鬼一樣叫著,「為什麼..為什麼『那傢伙』會出現在這裡?!」
「那個..松..」皆人在門外叫她。
「不在,」 松接近瘋狂的尖叫著:「這裡沒有叫『松』的人..」
鴉羽看著眼前的景象,微笑的說:「抱歉啊,我這就走..」
「喔,好的!」皆人應了一聲。

──出雲莊 之後──

門口。
「人家還想跟你多聊聊..」小結不捨的說著。
「有人等著我呢!」鴉羽轉身離開,「好了,再會吧!」
「嗯,再見!」小結高興的揮手。
身後的月海露出十分厭惡的表情。
屋頂上, 焰看著離開的鴉羽,鴉羽也回頭瞪了他一眼, 焰怔了一下,心裡唸著:「鶺鴒第04號鴉羽,MBI的走狗,通稱『黑之鶺鴒』。」

2F。
「松,那個人走了哦!」皆人敲著 松的門。
「不要!」 松還在尖叫:「會被殺的..」這時,她的監視螢幕上警報響起,全部監視畫面都亮著警報。
「『會被殺』是什麼意思?」皆人不解的說著,一旁的小草也一樣滿臉疑問,突然, 松匆忙的把門推開,皆人的鼻子被狠狠的撞了一下。
皆人,快去看電視!電視!」 松大叫著。
摀著鼻子的皆人沒力的說:「好痛..電視?」

1F
電視機前的是皆人、 松、月海及小草。
「新東帝都的各位,我是MBI的御中廣人,我向各位宣佈:
帝都已經被我MBI所掌握,」
「掌..握?」皆人懷疑的唸著。
「新的神代,將在這裡展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2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