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六羽 出雲莊花軍-1>
2011/09/06 02:32:03瀏覽151|回應0|推薦1


──大街上 下午──

月海不斷的使用水柱攻擊著皆人,一付就是欲置他於死地的模樣。
「等等等等..能不能先聽我說..」
「廢話少說!」說完準備發出更強的攻勢,這時小草伸出雙手擋在皆人前面。
「小草?」
「不准..」小草哭著說:「不准妳欺負哥哥!」話剛說完,頭頂上的小盆栽馬上快速度的變成巨樹,附近的樓房有些已經被巨樹穿透進去。
「等..等等..小草」皆人趕緊叫著,小草發的功才停了下來,「我..必須讓這個人成為夥伴才行!」
「所以..」皆人從小草身後走了出來,「所以,我必須得自己解決!」
「嗯..」小草知道了皆人的意思。
「怎麼回事?這個小不點..」月海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感到十分的詫異,大叫了一聲:「難道說汝..對這種小孩子也下毒手了?」
「毒..毒手!?」皆人也驚訝的叫著。
「齷齪..實在是太齷齪了!」月海憤怒的引來更多更強的水流,右手指著皆人大吼「水之祝!」,強烈的水柱衝向皆人,把他沖撞到牆壁上。
「哼!剛才的一擊吾連百分之一的力量也沒用上,」月海站在巨樹的樹枝上不削的說道:「像汝這種弱小的猿猴還想跟吾說什麼?」
皆人站起來回頭對月海說道:「我想讓妳..讓妳成為我的鶺鴒!」
「什..什麼?」月海驚訝的叫著。
在一旁看好戲的瀨尾也讚嘆皆人的勇氣,「喔~」
「讓..讓吾..成為..成為汝的鶺鴒?」月海的拳頭愈握愈緊。
「沒..沒錯!」皆人向著月海的方向說著:「我..我們需要妳的力量!」
「在公共場合竟敢說出此等寡廉鮮恥的話!」
「寡..寡廉鮮恥?」
「本..本來想饒汝一條性命的..」月海氣得全身發抖,「果然還是把汝葬送掉算了!」手上引來更大團的水氣,水氣環繞在月海的四周,已經完全看不到她的身體。
「不妙啊,那傢伙是動真格的..」在瀨尾身旁的 光叫著。
月海將水柱打了出去,皆人此時已閉著眼接受衝擊,週遭的人都在注視著這一幕。
「哥哥..」小草的叫聲把所有人的神智拉回到現場,原來月海並沒有打中,稍微偏差了一點,打中皆人身旁的牆,牆上被打出一個大洞,小草擔心的跑了過去緊緊的抱住皆人。
「過於憤怒,導致偏離目標了。」月海的怒氣未熄,「下一擊吾一定要讓汝消失!」
「即..即便如此,」皆人站了起來,堅定的說著:「在妳聽我說話之前,我也不會動的..」
「為什麼..為什麼吾的內心會如此..」皺著眉撫著胸的月海,內心此時悸動不已,雖然感覺十分難過,但隨即又開始引來水氣。
「等等!」一旁的 光叫上陣:「妳的對手應該是我們才對吧!」
「被吾打得那麼慘仍然不知什麼叫悔改嗎?」
「哼哼..看來羽化前的傢伙什麼都不懂呢!」 光回頭叫著:「瀨尾!」
「啊?」抱著小貓的瀨尾無奈的應著。
「這傢伙!這傢伙..也是葦牙嗎?」月海看著瀨尾,突然一陣恐懼。
「真是沒辦法呢,」瀨尾走上前,一手一個的就把 光和 響給摟住,「喂!小孩子閉上眼睛,接下來發生的事,稍微有點刺激哦!」
「少說廢話!快點做啦~」 光叫著,倆女的臉頰已經泛紅。
「想..想要做什麼?」月海還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只見摟著倆女的瀨尾分別的和 光與 響接吻,白色的光芒在四周閃爍。
「哇!不..不能看啊!小草..」皆人趕緊把小草的眼睛遮住。
「什..什..什..」月海紅著臉,指著瀨尾,不敢相信的叫著:「爾等在幹什麼啊?」
只見倆女的背上分別都浮現了八支白色光芒的翅膀,十分耀眼,她們也閉著眼很享受那一刻,直到光芒暗淡下來。
「幹什麼?這便是..」 光和 響一起回答著:「鶺鴒的戰鬥方式哦!」牽著的手舉了起來,倆人大聲唸著:「吾等契約之迅雷,將葦牙之災厄,
通通擊破!」
「這就是..衹有羽化過的傢伙才能夠使用的..」月海看到這一幕,才曉得祝詞的用法,傻傻的看著她們。
「那..那個是..」皆人看著光和響唸唸有詞,突然想起搬家時,小結說的話:「要使用大力量的時候,必須詠唱的詞句!」、「鶺鴒們都有自己專有的祝詞哦!」
「那個是『祝詞』..」皆人唸著。
光與 響咒語一出,「神鳴!」手一放,超級強烈的電流就向著月海襲去。
「危險!」皆人急忙向著月海狂奔過去。

「有高能量反應!」 松的電腦顯示狀況之後,她緊張萬分,「小皆人他們看來有麻煩了啊!」趕緊打電話「喂,小結..」。
「打雷了?」小結在遠處也發現了前方的雷擊。
「啊!是 松..」電話裡, 松的聲音很及焦急,「現在馬上趕往我發給妳地圖上註明的地點,皆人可能很有危險..」小結不由分說,馬上縱身一跳,火速的前往雷擊的地點。

「礙事的傢伙出現了!」 光淡淡的說著。
「什..汝這傢伙?!」月海回神過來時,才發現皆人將她撲倒,轉身一看,地上雷擊的區域十分龐大而且深厚,剛才若是被擊中,不可能還有命的。
「不能把那傢伙牽扯進來呢!」 響也回應著。
「好痛..」皆人慢慢的爬起來,「妳..妳沒事吧?」
「這個男人,竟為了吾奮不顧身..」月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接下來可不會再打偏了!」 光和 響的手又牽了起來,準備再發動一次。
月海見狀大為光火,「這種程度..」馬上手招了一團水就打了過去,倆女見狀趕忙閃開,水不偏不倚的打在瀨尾的身上,瀨尾摔倒在地,身上的小花貓馬上逃逸無蹤。
「啊..」瀨尾不甘心的叫道:「被逃掉了呢!」
月海正想要離開冷靜冷靜,卻被瀨尾追著。
「喂,等等!」瀨尾竟然從陽台上順著牆壁滑下,馬上就追上了月海。
「瀨..瀨尾,冷靜點..」皆人大驚失色。
「別靠近吾,汝這骯髒的..」月海正想飽以老拳,但是瀨尾一把就抓住了月海的手,把月海壓在樹幹上動彈不得。
一手抓住月海的手,一手捏著月海的下巴,「妳打算怎麼賠償我啊?」
「怎麼了..我的力量..」
「妳好像也挺照顧我的鶺鴒呢!」
「力量..使不出來,為什麼?」
「我的葦牙能力可是得到建人的擔保呢,稍微有點與眾不同的力量!」瀨尾瞄著皆人,「好了,這筆賬該怎麼算呢?」停了一下對月海笑著說:「對啊!就這樣讓妳羽化,成為老子專用的奴隸怎麼樣啊?」
「不對,不是這個男人!」月海的心裡和身體都知道自己的葦牙不是眼前的這個人,但是現在無力抗拒,心裡叫著:「吾不要,吾要的是..」
「瀨..瀨尾..」皆人在不遠的地方說著:「能..能不能放開那個人..」
「那..那個人..」
「那個人..」皆人大聲的叫了出來:「她是我的鶺鴒!」
月海完全愣住,傻傻的看著皆人,而瀨尾終於把月海的手放開。
「瀨尾!」 光更大聲的叫著,一道強烈的電流已經打到瀨尾的身上:「當著我們的面也想花心嗎?你膽子不小啊!」
「等等等等..」
「『我的鶺鴒衹有妳們兩個』你說過的吧!」 光銳利的眼神盯著瀨尾,兩人的手上電流已經蓄勢待發。
「我才沒呢,我還沒..先聽我說啊..」還沒有說完,一道一道的電流已經向他打了過去,「啊啊..」
「汝這傢伙!」月海跳了下來,落在皆人的面前,很堅定的眼神看著皆人,「說吾..說吾是汝的鶺鴒了呢!」
「汝可要負起責任哦!」
「責..責任?」
懷疑的語意一出,一條水柱就從皆人頭上灌下,「別裝蒜!」月海急得叫出來,但是愈說臉就愈來愈紅,「汝不是叫吾為自己的鶺鴒了嗎!」
「沒..沒錯,我說過..我說過!!」皆人也著說,臉也開始紅了。
「不懼怕吾,竟然還捨身保護吾!」月海愈說愈慢,「不僅如此,更是從邪惡的葦牙那裡拯救吾!」
「呃?邪惡?」皆人偷瞄了快被電暈的瀨尾。
「真是不可思議!」月海撫著胸慢慢的走向皆人,「之前心裡明明是那般地厭惡,現在心情卻如此平靜,令人驚訝!」
「汝,叫什麼名字?」
「皆人,佐橋皆人。」
「皆人..」
「雖..雖然我現在對妳一無所知,」皆人堅定的說:「但既然我們能在夢中相見就一定說明,說明我一定會跟你互相瞭解的。」
「汝真是個不可思議的男人!」月海又帥氣的說著:「好吧,汝的求婚,本鶺鴒月海就痛快地接受了!」
「求..求婚?」
心急的月海馬上抓起皆人的衣領,「汝不是說過了嗎,吾乃汝的鶺鴒!」
「說..說過了!說過了!非常抱歉!」
「皆人!」
「什..什麼?」
「從這瞬間開始,」滿臉通紅的月海,愈說愈小聲:「能夠殺掉汝的,就衹有本月海一人..」說完,毫不考慮的就往皆人的唇吻了下去。
四周都閃耀著深藍色的光芒,而月海的背上慢慢的浮現八支深藍色光芒的翅膀,然後鶺鴒紋同樣的往她後頸部印了上去。
「怎..怎麼了,這股內心中所湧現出的力量..」月海閉著眼享受著,「一股溫暖的很讓人安心的力量,好..好舒服..這就是..羽化啊..」
光芒暗淡下來,月海急忙從皆人的身上轉過身去,不想讓皆人看到她那張陶醉的臉。
「月..月海小姐..」
「叫月海就行了,」背著皆人,月海說著:「汝已成為吾的葦牙,現在便可以洞房花燭。」露出半邊紅透的臉,「常伴...你身邊!」
「我們,不能再跟她戰鬥了呢!」一旁的 光說著。
「看來是了。」 響也說。
此時小草突然從濃密的樹葉裡鑽出來,抱著皆人的大腿。
「小草..」
「果然,那個小不點是汝的鶺鴒呢。」月海的臉開始抽動,「嗯,看她還是個小不點,吾就網開一面了。但是正宮的位置可是吾..」
小結這時從天空跳了下來,落在皆人身旁,「皆人,你沒事吧?」
「小結..」
「太好了,沒遇到危機呢。」
「嗯..看,是她!」皆人說著:「月海小姐,成為了我們的同伴呢!」
「皆人..汝..汝..」月海看著看著,臉色愈來愈難看,「到底有幾羽鶺鴒啊?」
「那個..月海小姐便是..」還沒有說完,手機響起來,原來是 松:「小皆人..小皆人..到底怎麼了啊?我不太清楚情況,只看得見樹啊!」聽完松的電話,皆人笑著回答:「第四個!」
聽到皆人的答案,月海臉冒青筋,手已經無法忍耐,「水..水..」
「水?」皆人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月海終於忍不住大叫:「水之祝!」一條水柱從月海手上射出,皆人馬上倒地,月海還不放過,另一條水柱跟著又從上面狠狠的灌了下去。旁邊的小結和小草都看傻了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1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