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四羽 出雲莊奇談-2>
2011/09/03 01:45:44瀏覽144|回應0|推薦1


「去掃墓嗎?」皆人看到美哉手上捧著的花束問著。
「對,今天是先夫的月忌辰!」
「妳丈夫的..」
「抱歉啊,接下來就拜託各位了!」美哉沒有多說什麼,微笑之後轉身就離開了大家的視線。
「午飯問題怎麼解決啊?」鈿女問著。
「鈿女,我來做午飯吧!」小結馬上就說。
「草要幫忙做飯!」小草也跟著叫著。
「真的嗎?那就拜託了哦!」鈿女突然拉起小結和小草的手:「既然定下來了,兩位到我房間一趟吧。」
「房間?」皆人唸著,身後有一個人影閃過,心頭突然一震。
皆人轉過身去看著空蕩蕩的走廊,驚訝的自言自語「剛才,確實有些什麼東西..」
203室裡面傳來陣陣的笑聲,「來來,也穿上這件..」「好可愛~」
「打扮好了哦~」鈿女鬼頭鬼腦的探頭出來說著,隨後小結和小草都從房間裡出來,小結穿的是粉紅色的女僕裝,而小草是一身鳥裝。
「這,這身打扮是..」皆人看著小結的裝扮,眼都直了。
「合身嗎?皆人..」小結問著。
「小..結..」皆人已經完全投降了。
「啊,不行不行,穿成這樣就要叫『主人』才行啊!」鈿女提醒了小結。
「鈿女,妳真是的!不要教壞..」
「主人..」小結溫柔的叫著。
皆人滿臉通紅,摸著頭也跟著答著「是啊~」
「你也別真的回答啊!」鈿女臉有些難看。
「嘿嘿..」皆人很勉強的笑著。
「小草也很可愛哦!」皆人轉頭看著小草:「這該不會就是..鶺鴒吧?!」
「嗯嗯!」小草用力的點著頭。
「不過為什麼做飯要穿這些個衣服?」
「那我先睡覺了。」鈿女打了個呵欠,轉身進房間:「對了,飯好了叫我喔。」
「為什麼她會有這些衣服跟動物罩衣啊?」看著小結和小草高興的模樣,皆人相當不解:「鈿女,謎一般的人物!」

──出雲莊飯廳 中午──

小結在廚房裡不停的穿梭,終於完成了咖哩的醬汁。
皆人聞到香味已經坐在飯廳等待著。
小草叫著:「哈啦~」
「讓你久等了!」小結和小草雙手都捧著一盤像小山般的咖哩飯到飯廳。
「超級..」皆人看著眼前的咖哩小山,不敢相信。
「我吃飽啦!」皆人身旁的小結、小草和鈿女一起叫著,她們的盤子已經空了。
「我..我也..吃飽了..」皆人的盤子也空了,但是無力的躺在地上,肚子脹得很大。
密室中,從監視螢幕看到這一幕的女子,「這一位,越看就越覺得他好呆哦..」之後撫著胸口,「但是,這陣少女之心撲通撲通的悸動是..」

──帝都鐵路北站 下午──

出了車站,美哉看著手錶,「已經這麼晚了啊!該回去了..」
在美哉身後的,是尤佳里,拿著地圖看著,唸唸有詞:「我看看..」
在另一邊,椎菜好像感應到了一些氣息,嘴裡唸著:「小草..」馬上開始跑著。
「出雲莊啊,」一邊看著地圖,尤佳里一邊說:「出了車站好像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啊..」
一邊回頭看一邊向前跑著的椎菜,並沒有注意路況,把尤佳里撞倒摔在地上,「好痛!」
「對..對不起!」椎菜不好意思的說著。
「啊..幼小而慌亂的舉止,雙眸以及雙唇,」看到椎菜的尤佳里,舉動開始怪異起來,臉愈來愈紅,「無論怎麼看都是那麼如夢似幻的。」然後像是見到大明星一般的叫道:「美..美少年!」
尤佳里很關心的問著:「你..你受傷了嗎?」
「沒有,那個..」
附近的樓房的陽台有個女子的聲音響起,「總算找到你了!」蜜羽叫道:「到處亂跑,還真是討厭~」身旁還站著秋津。
「不帶你回去的話,我會挨主人罵的!」
「我不要!」椎菜叫著,「我才不去那些欺負小草的人的地方呢!」
「討厭,真不聽話!」蜜羽有些不耐煩,「好,就給你嘗點苦頭好了。」鞭子拿了出來,馬上就往椎菜身上抽了過去。
尤佳里奮不顧身的把椎菜撲倒,「妳們搞什麼啊?」
「那..那個..」椎菜還不知道怎麼跟眼前的女生解釋這樣子的情況。
「雖然不是很清楚什麼情況,」尤佳里擋在椎菜的前面:「沒事的,姐姐我會保護你的!」椎菜突然心頭一震,臉馬上就紅了起來。
「閃一邊去,路過的平凡人!」蜜羽一擊未中,在陽台上大叫。
「閃妳的頭啦,混蛋!」尤佳里也不甘示弱:「美少年可是國寶啊!」,椎菜坐在尤佳里身後,「這種..心亂如麻的感覺..」神智開始迷惘。
「靠,這個令人光火的女人!」說完鞭子又甩了過去,「我可饒不了妳!」
「我們閃!」拉起椎菜,尤佳里也震了一下,但是拉著他飛也似的跑著。
蜜羽從陽台上跳了下來,「休想跑掉,可惡!」
尤佳里回了一句,「哼~追得上再說。」兩人已經跑遠。
毫無目標被拉著跑的椎菜一邊跑,悸動得愈激烈,「這個人,難道是..」

──出雲莊
2F 接近黃昏──

穿著女僕裝的小結正在拼命擦著走廊的地板,推到走廊底時,眼前人影一閃,「哦?」看著天花板入了神。
202房裡,皆人讀著書,感覺有人走近,「剛才,好像..」皆人站了起來,「有什麼東西..」
「會不會是鈿女這傢伙..」皆人才剛說完,門就開了,皆人嚇了一跳。
「我打掃完啦!」結果是小結走了進來,皆人鬆了口氣,「妳還真賣力啊!」
「做家事真歡樂呢!」小結高興的說著。
「對了,鈿女呢?」
「吃過飯就和小草一起睡到現在了。」
「我怎麼覺得鈿女一直都在睡啊?」
「好像她一天的活動極限就是4小時哦。」
「這也是鶺鴒的特性嗎?」
「不知道,」小結走向了窗,打開窗戶,「因為大家各不相同啊!」
皆人突然想起了植物園那時和小結的對話:

『是MBI的直升機,』身上背著小草的皆人看到MBI直升機慌張了起來,『怎..怎麼辦?我們剛才在入口那裡還大搞破壞來著!』
『他們肯定是來回收的,將她..
『回收?』皆人轉頭看著地上的夜見。
『鶺鴒紋消失掉以後的鶺鴒,就再也不能跟葦牙在一起了!』
『啊?!』皆人大驚失色。

「我說小結..」神智回到現實的皆人說著。
「嗯?」
「有件事請妳仔細的告訴我,就是那天妳在植物園說的:『戰敗的鶺鴒,就再也不能跟葦牙在一起!』如果小結也像那樣輸給其他鶺鴒的話,也會從我面前消失嗎?」
「沒錯!」皆人驚訝的看著小結。
小結低著頭,閉著眼睛說著:「我們是作為鶺鴒而降落到地上的,這是無從改變的絕對定數!」
「也是呢,」皆人幽幽的說:「最開始,MBI的社長也說過,名為『鶺鴒計劃』的遊戲,」不知不覺的,皆人無力的跪在地上,垂著頭,「說得也是呢,遊戲的話,Game Over就結束了呢!」
「你錯了!」小結叫了出來,飛身撲向皆人,「這並不是什麼遊戲。」小結坐了起來,堅定的說:「我的思念..我對皆人的這份思念,才不是什麼遊戲!」倒在皆人身上哭著,「 結,想永遠永遠留在皆人的身邊!」
「對不起..對不起..小結..」皆人伸手想要抱住小結安慰她。
「所以我!」小結馬上又坐了起來,眼神更為堅定,「絕對不會輸的!」接著更大聲的吼著:「我是不會輸的!」
「呵..呵..嗯..」看著心情和表情變化莫測的小結,皆人笑起來有些尷尬。
「而且,我們鶺鴒也是有獎勵的。」
「呃?」
閉著眼像是祈禱的樣子,「殘存到最後的鶺鴒,能夠跟最愛的人永遠結合在一起!」轉頭看著皆人,小結又笑說著:「所以,請不用擔心,結到那一天之前,都絕對不會輸的!」
「這..這也就是說..」
美栽甜美的聲音在樓下響起,「我回來啦..」
「哦,
房東小姐!」小結飛快的跑出去,「妳回來啦..」

──出雲莊密室──

密室中眼睛盯著監視螢幕中小結的一舉一動,生氣的握著拳敲著桌子,戴圓眼鏡的女子不甘心的叫道:「靠!竟然跟那位大人這麼親密。」
突然站了起來,「啊!?難道這就是..」她身上隱藏的鶺鴒紋開始亮了起來,「鶺鴒紋像火燒一樣滾燙,燙成這樣..」摸著自己悸動的胸:「鶺鴒身心所蘊含的秘密,看來只有以此身,來解開謎團了呢!」

──出雲莊玄關──

剛進家門的美哉對著面前的小結說道:「小結,能幫我跑一趟嗎?」
「好的,房東小姐!」小結毫不考慮,馬上就答應下來。

──出雲莊密室──

「這樣一來,第88號 結,妳已經成為我的敵人了呢!」看著監視螢幕中即將出門的小結,戴圓眼鏡的女子敲著桌上的鍵盤,太空中,MBI的軍用衛星亮起了紅燈,改變了原來運動的方向,「請做好覺悟吧!」

──商店街──

走在食品商店街的小結,一邊走一邊看著單子上的物品:
「呃,醬油跟味噌、還有胡蘿蔔、蘿蔔、卷心菜..
突然,一道激光從天空射了下來,小結差一點被射中,然後不斷的有激光射下,小結很快速的跑跳,左右閃躲,而且很高興的享受著這樣子的快感。

──出雲莊皆人的房間──

「『請不用擔心!』..是嗎?」看著剛起床打著呵欠的小草,皆人的心中七上八下。
「咚咚..
「請進!」
「佐橋先生,請入浴吧..
「好的,謝謝!」
美哉帶著皆人和小草在走廊走著,「小草過後跟我一起洗吧。」
「嗯!」小草笑著回答。
「說來,小結怎麼還沒回來?」
「的確是有點慢呢!」美哉回答的很詭異:「不過,不用擔心她啦,每天進行的地獄特訓的積累也不是蓋的呢!」
「呃?」

──出雲莊密室──

密室裡監視著小結一舉一動的戴圓眼鏡的女子笑著說:「真不愧是MBI製造的軍事衛星,這樣能拖延她一陣子,」摘下了眼鏡,「接下來才是高潮呢~」

──出雲莊澡堂──

澡堂裡正在泡澡的皆人自言自語著:「到頭來,小草看見的到底是什麼呢?」
起了身,正在洗頭的時候,澡堂的門被推開了。
「是..是誰?是小結嗎?」
沒多久腳步聲在身後停了下來,豐滿的胸部馬上就靠上了皆人的背。
「之前不是說過不用幫我刷背的嘛..」皆人直覺的反應是小結,但是一回頭,一個橘紅色長頭髮的小姐在他身後,嚇得他大叫:「小姐您哪位啊?!」

──尤佳里的住處 同一時間──

低著頭想著剛才發生的事,「帶著美少年,跑來跑去,坐過電車繼續跑!」
抬起頭面對著椎菜,滿臉通紅喘著氣的尤佳里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辦?我還把他帶回到房間來了!」

──出雲莊澡堂 同一時間──

陌生的女子不斷的爬向皆人,皆人則不停的後退,直到退到了牆邊。
「等等等等..請問,您哪位啊?」陌生女子扯掉了身上的浴巾,露出了不輸給小結的胸部,「啊..」皆人的鼻血又開始滲出。

──街上 同一時間──

小結拼命的跑著,躲避天空射下的激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0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