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七羽 黑之鶺鴒-2>
2011/09/08 21:10:32瀏覽138|回應0|推薦1

小結這時也走了過來。
「『佔據』!即使這麼說,各位也不必擔心,各位還是能像往常一樣生活,」
看見大家都看著電視,小結問著:「怎麼了?」
看到電視裡的人,小結馬上又叫著:「啊,博士!」
「但是,離開這座新東帝都的時候,受到盤問還請多多包涵。」
「汝有種!御中..」月海咬牙切齒的唸著,馬上轉身離去。
「要盤問?MBI?」皆人看著電視,不敢相信的說著。
「終於開始了,」 松嚴肅的說著:「鶺鴒計劃,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皆人的嘴又跟著唸。

松的房間
松不停的敲著鍵盤,讓資料顯示在螢幕上,而皆人、小結和小草坐在 松的身後。
「我剛才察覺到,如你們所見,這座新東帝都,
周圍被河水所包圍,能出去的所有的橋上,MBI都配置了私設軍隊!」
「但是,為什麼要盤問呢?」皆人問著。
皆人以及我們這些鶺鴒,也終於要到必須做好覺悟的時候了!」
「做覺悟..
MBI,也就是御中廣人!打算將這新東帝都,」 松推了推眼鏡,狠狠的說著:「化作戰場!」
「啊!」

──出雲莊附近的道路 之後──

美哉拎著菜籃走在回出雲莊的路上,轉了個彎,馬上生氣起來。
「哦呀~真是個好地方呢,」鴉羽在她面前走了過來,「是叫做『出雲莊』吧。」美哉的眉頭縮了一下。
「我可沒出手哦,就今天。」
「我閉一隻眼,也僅限這次!」美哉甜美的聲音完全不見,「如果妳再敢跨進出雲莊的門檻,我絕不饒妳!」
「果然很不錯啊..妳還是老樣子,是這麼的恐怖,讓我心潮澎湃啊!」
就在錯身的那一剎那,兩人都撫著腰際極速的回頭,美哉剛買的蘋果從菜籃飛出應聲掉落。
「真遺憾,今天我沒帶太刀過來,」鴉羽摸著空著的腰間,笑著亮出空著的手對著拿著大蘿蔔的美哉說:「妳也想用那個來跟我對戰嗎?」
「快給我消失,妳那不吉的身影,」美哉用大蘿蔔指著鴉羽,「光是看在眼裡就覺得齷齪!」
「切,妳還是老樣子啊,」鴉羽俯身撿起了剛才美哉掉在地上的蘋果,往自己的袖口上擦拭著,「第01號美哉!」
「下次再見吧,」鴉羽拿著蘋果轉身,回過頭來說著,「下次我們都帶上自己的拿手兵器。」鴉羽往蘋果上啃了一口,慢慢的走開。
「等等!」美哉伸出手掌,「蘋果的錢,143元!」
輕輕的「哼!」了一聲,鴉羽頭也不回的離去,天空這時不斷的有MBI的直昇機群飛過。
「看來,已經開始了呢,建人..」美哉看著天空的直昇機,眉頭深鎖。

──夏朗的車上 之後──

「發生什麼事了?」夏朗問著鴉羽:「妳好像很開心呢!」
「你知道?」鴉羽瞄向開車的夏朗。
「自然知道,我怎麼說也是妳的葦牙啊,」夏朗笑著說:「我們可是連在一起的哦!」
「真輕佻啊,夏朗!」
「說我輕佻,真過分呢。」聽到這句,夏朗轉彎時故意的甩尾,弄出巨大的煞車聲抗議,沒想到剛過彎,鴉羽就瞥見在人行道上的蜜羽和秋津。
「停一下車!夏朗。」鴉羽叫著。
「怎麼了?」
「拜第01號所賜,點燃了我的欲火啊!」鴉羽拿了武士刀,從車上翻出來,轉頭對夏朗笑著,「我去玩一玩!」

──大街上──

「計劃也進入了第二階段,能呈給主人的羽化前鶺鴒的數量也減少了,這下可真棘手!」蜜羽抱著頭走著,不高興的說:「讓第107號跑掉了,我真不走運,這份工作也快沒得做了吧。」
「我說妳們,」鴉羽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她們面前,「有空的話能不能當我的對手呢?」說完,武士刀已經出鞘。
「妳是什麼人?鶺鴒?」蜜羽不認識她,生氣的叫著。
「快跑!」秋津說話的語調仍舊冷淡,但是那聲音有些緊張,「她是黑之鶺鴒!」
「啊?!被她唬一下,就要本小姐逃命?太扯了吧!」蜜羽毫不在意,「再說,黑之鶺鴒又是誰啊?」
「無知又囂張,」鴉羽拿著武士刀笑著:「這一點我倒是不討厭呢。」
「囉嗦,妳當自己是什麼大人物啊!」蜜羽拿出鞭子就衝了過去。
鴉羽邪惡的笑著,眼睛露著血絲,武士刀一出手,衝過去的蜜羽背部轉眼之間血流如注,接著就倒地不起。
瞄向眼前的秋津,鴉羽說:「妳是不是也想來一場?」秋津眉頭一皺,馬上就跑開。
鴉羽嘆著:「啊啊~跑掉了,又沒搞頭啦。」看著地上的蜜羽,「還得等人來回收這東西呢!」

──出雲莊2F走廊下午──

看著窗外天空中,MBI的直昇機不斷的飛過來飛過去,「一下子就要我覺悟,也太..」皆人的心裡七上八下,「而且,剛才那個人,是什麼來頭呢?」
小結走了過來,「小草現在在睡午覺。」
「嗯,妳知道月海到哪裡去了?」皆人說:「好像一直都沒看到她啊!」
「不知道..」這時又有直昇機飛了過去。
「現在這裡,好像很平靜呢!」皆人看著天空。
「鈿女也說她有事 一大早就出門了。」
小結也看著天空,突然「啊!」了一聲。
「怎麼了?」
「現在,我跟皆人獨處呢!」
「嗯,是啊。」
「那就要趁現在了,」小結有著認真的眼神:「這番話,只能跟皆人一個說,而且我必須要說,就是我跟鴉羽大人所定下的,鶺鴒之間的約定。」
「約定?」
「對,這是我絕對要遵守的約定!」

──工地大樓鋼骨上 之前──

「人類什麼的,是這個星球所不需要的物種!」坐在鋼骨上的鴉羽不削的說著。
不認同鴉羽的話,小結馬上說:「終有一天會邂逅的,我的葦牙大人!我一定..一定會最愛那個人!」
「他們並不是不需要的!」小結堅定的說。
「妳跟結女,都說了同樣的話呢!」
「結女大人也說了?」
「不如這樣吧,」鴉羽站了起來,「我們兩個,一定要成為殘存到最後的兩羽,然後決鬥,直到其中一方倒下!」
「鴉羽大人跟我?」
「如果 結贏了我的話, 結說的就是正確的!」鴉羽的眼神也不一樣了,「反之..

──出雲莊2F走廊現在──

「我跟鴉羽大人約好了,」小結轉身看著天空,「要在戰鬥中殘存下來,直到剩下最後兩羽。然後我,一定要戰勝鴉羽大人!
讓折斷了羽翼的鶺鴒們,再次在自由的天空下飛翔,
要她們跟葦牙一直分開,實在太悲傷了!」
「小結..
「我最喜歡皆人了!」
「謝..謝謝妳!」
「來,你能感受到嗎,」小結把皆人的手放在她的胸上,「這陣心臟的跳動!」
「啊...嗯!」皆人本來有點畏懼,但是慢慢的沉浸在小結的愛意裡。
「好溫暖!我要感謝諸神,現在,我能在這裡,能這麼幸福,
能遇到最愛的人,房東小姐、小草、松、月海,
能跟大家相會的這份奇跡,這份心情,喜歡上別人的這份心情,
能讓人強大到什麼地步,我想讓鴉羽大人也領略到。」
「那位大人,」小結轉了個身,「就像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一樣,無論如何,我都想讓她領略到!」
「這是我的野心!」小結跳著轉了回來,笑著說:「是不是太大了呢?」
「不,小結的話,肯定能做到的!」皆人聽完小結說的話,很肯定的對她說:「我相信妳!」
「是!」小結高興的笑起來。
「我相信,我相信妳這強有力的話語,妳的笑容!」看著小結的笑容,皆人的內心增添了一份安心的感覺。

──附近高樓陽台廣場 同一時間──

「開什麼玩笑!」看著飛過的直昇機,月海憤恨的說著。
「妳之前就應該明白的!」身旁有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焰!」
「這座城市,預定就是要成為鶺鴒之間的戰場而『整備』的!」
「哼!吾不跟大病初癒的傢伙戰鬥。」月海馬上就轉身。
「只是妳單方面一直向我挑戰罷了。」
「那汝就快離開!」
「鶺鴒計劃已經進入到第二階段,」 焰說道:「這就是:一定數量的鶺鴒羽化後的結果。」
「難道,」月海心頭一驚,臉就紅了起來,暗叫:「是因為吾成為皆人的鶺鴒?」
「怎麼了?」
「與..與汝無關!」月海趕緊的從陽台跳了下去,「既然無意戰鬥,就不要擅自出現在吾面前!」
焰看著她帥氣的背影說著:「明明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呢!」
「為了讓鶺鴒們認真起來互相廝鬥而封鎖帝都,」 焰看著天空的直昇機,不安的說!「接下來,暴露出自身弱點的鶺鴒,將立刻被滅!」

──街頭上 同一時間──

尤佳里拉著男扮女裝的椎菜在街上走著。
「尤佳里小姐,這身的打扮..」椎菜紅著臉說著:「是不是太奇怪了?」
「很適合,跟你很配哦!」尤佳里笑著說:「別人一定只會認為你是女孩子的。」
「是..是嗎?」
「這樣的話,那些傢伙也不會注意到啦..

一旁的車子裡,有個人看到了這一幕。
「耶?!」
「怎麼了?御子上..」他身旁的陸奧問著。
「溜掉的那隻小鳥,看來還沒羽化呢!」
「鶺鴒嗎?」
「一看到他,果然還是很想要呢。」
「這是你的陋習!」陸奧的表情很不自然,「沒意見,隨便你好了。」
「交給鶺鴒們來辦,已經失敗了兩次了呢。」御子上眼睛一亮,「那孩子就由我..直接收下好了!」

──出雲莊2F走廊傍晚──

月海穿著藍色的女僕裝,怒氣不息的問著小結:「話說,汝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之前鈿女送我的衣服。」
「吾問的不是這個,」月海開始搖著小結,「吾是問:為什麼吾一定要穿上這種衣服!」
「月海的衣服,輕飄飄的裝飾物太多,幫忙起來不方便啊。」小結被搖到頭已經有些暈,一旁的皆人和小草根本阻止不了。
「幫忙?!」月海驚訝的頓了一下。
「為什麼要吾做那種事!」月海搖得更兇猛,小結已經暈眩。
美哉突然的出現在她們的眼前,月海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什麼事?」
「買東西!」美哉手裡拿著兩個菜籃,「就拜託妳們了囉。」
月海的放開小結插著腰回答著:「為什麼吾要做這些..」暈眩的小結一被放開就直接摔倒在地上。
「不勞動者不得食,」美哉微笑的回答著,旁邊又有一個般若跟著一起笑,「對吧?!」月海嚇得臉色蒼白。
「最快回來的就能坐在佐橋先生旁邊吃飯呦!」此話一出,只見本來暈眩的小結馬上就坐了起來,兩人又是殺氣騰騰的瞪著對方。
小草緊抱著皆人的右手叫道:「這邊是 草的!」
不一會兒,伴隨著狂野的叫聲,「喝啊....」只見兩個女生拎著菜籃超高速的從出雲莊跑了出去。
「怎麼了?」美哉問著。
「不..怎麼說呢,」皆人看著兩人的背影問著:「這麼平凡好嗎?」
美哉笑了起來,「正因為平凡..」她看著夕陽,淡淡的說:「才是福啊!」

──公園 夜晚──

公園裡。
身穿紫色小可愛的 夏,拿著手中的短刀不斷的斬斷圍繞在她周圍的白色長巾,終於,她發現了領巾鶺鴒的位置,飛奔了過去,手中的短刀馬上就往領巾鶺鴒射了過去,領巾鶺鴒馬上用長巾將自己團團裹住,3把刀子飛了過去之後像是命中目標般的插在上頭。
見獵心喜的 夏跳了下來,但馬上就發現剛才射中的是領巾鶺鴒設的假目標,大吃一驚的 夏,再回頭時已晚,領巾鶺鴒的長巾陣已將她團團圍住!
「啊..」中招之後的 夏淌著血倒臥在地上,「葦....大人!」
領巾鶺鴒走了過去,按住 夏的鶺鴒紋,輕輕的唸著:
「吾誓約之領巾,
將葦牙的惡夢,
通通揮散!」
夏的鶺鴒紋亮了起來,然後慢慢的愈來愈弱,愈來愈弱..

──工地大樓鋼骨上 夜晚──

坐在鋼骨上,一邊喝酒的一邊賞著夜景的風花,感覺到不一樣的氣氛。
「風..
「令人討厭的顏色的風,吹起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2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