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太陽升起,你最好快跑
2014/01/13 11:04:23瀏覽571|回應0|推薦2

 

<<THE WORLD IS FLAT>>

 

每天早晨在非洲,都有一隻羚羊醒來,他知道一定要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不然就會被吃掉。每天早晨在非洲,都有一頭獅子醒來,他知道一定要跑的比最慢的羚羊還快,不然就會被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羚羊,當太陽升起,你最好快跑。

 

其實高度進化的人類社會不會因為個人不想跑或跑不動就死亡。但是,不想跑的人可能會跟不上群體的腳步而步入危機 (專業能力落後、負債、中年失業...)。如果不確定後半段的人生有多大的風險,趁現在精力充沛時,就用力地跑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erial&aid=1053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