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亞斯柏格孩子一起成長
2014/06/24 00:44:34瀏覽397|回應0|推薦11
亞斯兒的世界,絕對是孤寂的,但是不盡然無趣。

因為,往往顯現出驚人的專注和知識。


我兒子第一次看Pixar the Cars2,被開場的一部英國老爺車Finn McMissile(麥克飛彈)給深深吸引,努力的蒐集相關資訊。從貼紙,DVD,海報,網頁到模型車,自己整理了滿滿一本有關McMissile的專書。

對他來說,這部車就是他的英雄,他的世界,他的夢想。




面對這樣的小孩,父母能做甚麼?

我也找了這部車相關的資訊,靜靜的和他分享。


MOD某次播映SKYFALL,兒子眼睛瞄到Bond開了一部老爺車,一見之下大叫然後目瞪口呆的盯著螢幕,而後開始找這部車和McMissile的關係,他發現,原來McMissile真的有這部車!

這部老爺車,就是赫赫有名的007坐駕,Aston Martin DB5.



優雅的英國車,在現實世界中已經是骨董了,但是無論是在那個八歲的亞斯兒或他四十歲的父親眼中,一樣令人著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1446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