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廣告
2008/05/10 11:51:00瀏覽567|回應1|推薦24
咳!<-咳了一個多月還沒好..

陷害卡使用!

今兒個,要來陷害一個人,
這人是我朋友,
在這他叫卜維丰,也許您會覺得這是什麼怪名字。
不過,若說它是取另三個字的某些部份,
那,那你就知道這人有多機車了。

為什麼要陷害他,還有陷害他什麼?
這需從N年前一篇有名的網路小說說起。
這篇約十年前的”我和柚子在明天有約”。
相信有不少人已經看過,傳閱轉寄率也很高。
由於這篇筆法平實,情節感人。
加上當時這類文章不多,很快很快的在網路間流轉出來,
而,當時他以Carousel這名字寫下,正是出自他的手筆。
之後之後,直到這幾年,都還有人轉信時轉寄到我們信箱裡。
收到時,真是五味雜陳。

當然,也有很多已經將作者改名,
連文提及的許多地名,也改成大陸的地名。
等,那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這又要說回在下那時,好巧不巧有個文學網站叫觀雲齋。
那篇我那裡可是首發哦,當時沒這麼進步。
加上自己懶,所以久久更新一次。
不過這篇他寫一半時,就有人留言催文了。

(還記得有天他忽然傳一個ICQ...)
 
 「嗚..死了..」他說..
 『誰..誰死了..』我緊張的回..
 「柚子死了。」
 『!@$#!%@#$』
 
之後,他也寫了幾篇還不錯的。
除了文學類別,他更寫了幾本網頁教學相關的書藉。
有幾本直到最近還是該類別的十大暢銷。

那要陷害他什麼呢?
他最近加入了UDN,
但是我看了看他寫的,都是最近的一些小手記。
也不見之前N篇不錯的著作。
這讓人感覺太輕閒,跟本是學著我在養老...

SO...
為了廣大讀者的權利..
我們應該好好的關心關心他才是。

卜維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1855070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8/05/10 15:30

你偷偷婊了兩個人。

恩。

一個是明著的那位作者,看來你是想要發動強大的力量去派人催稿。

另一個...就是你的標題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