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東西也敢用大易輸入
2010/04/04 20:33:24瀏覽655|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寫了些簡單的東西著實讓Annie心生不滿 ~~
「抓個最簡單的ㄜ韻也敢寫,雕蟲小技上不了臺面,真丟臉」

「沒有吧!只是小小的心情抒發罷了」其實是偷懶被抓包

「大易輸入也拿來班門弄斧,不長進」Annie去專心她的連續劇了

 

不就是個心情日記嘛,因時因地回想起童年時光,文體平仄就別那麼在意了,況且不長進的人多得是呢。特別摘錄一段歌詞如下~~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連歌神的心如刀割歌詞都這樣搞,其他一大堆歌手還多著呢,完全無意義,也連接不起來,所以歌名及歌手就不用去提了,比賽節目生產線作出來的會有甚麼特別呢?不過還是牢記Annie的叮嚀 ~~ 說好話,做好事 ~~ 少造口業吧 

 

唯士可殺不可辱,特提五年前舊作,彼時盜匪竊國,時局不靖,吾多年好友憤而投書報端對抗當權,並邀吾等共襄盛舉,一紓鬱憤

 

走吧  走吧

越過磷磷岸岩  就可看到廣闊海洋

世代的流離  啃噬逐漸老去的身軀

百年的苦難  找到了暫時的避風港

放下輾轉難眠的夢饜  拋開孑然一身的悲愴

縱使滿身遍佈著傷痛  總有痊癒復合的希望

走吧  走吧

跟隨風的方向  捕捉黎明那道光芒

 

嶮巇登高  初聞美好的空氣芳香

昂首眺望  彷彿又看到悲喜交雜的海洋

沒有悲痛  沒有哀傷

捨我其誰  意氣風發

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空想

吹著號角  踩著步伐

無法阻擋非理性的狂妄

又有誰能夠說明是為了哪樁

一波推著一波的尼非丁

徹底摧毀童稚殷切的期望

一層高過一層的巴別塔

永遠滿足不了貪婪的心房

矗立崖邊  盤旋而上的狂風早已失去方向

徐徐回首  依稀看到似曾相識的零丁海洋

那一片晦暗的藍色

曾經是夢想的翅膀

如今再也不會飛翔

無心之過還是痴人狂想  沒有任何回答

漫天烽火中又看見了熟悉的景象

丟棄星火般的希望  收拾起殘舊的衣箱

再次離開人事已非的地方

那一個再也回不來的故鄉

面對殘酷真相用力剜去了雙目

卻永遠止不住淚水浸濕了胸膛

走吧  走吧

雖然天將漸明  前途仍是一片蒼茫

走吧  走吧

跨過三呎矮牆  哪怕即是高樓萬丈

走吧  走吧

 

「作怪,八股」Annie過來端詳一陣,搖搖頭的走了

~~ 做人難啊難做人,難做人啊做男人 ~~ 還是小心無影腳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vinfann&aid=391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