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的人生體悟
2010/03/30 15:22:27瀏覽618|回應0|推薦5

所以說~~人還是要服老~~

 

連續假日出遊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大病一場。Marvin率先不支倒地,渾身冷汗,頭痛欲裂,四肢無力,還好沒有上吐,但下瀉就在所難免,而且是接二連三,欲罷不能。論語為政篇有云:英雄不敵三泡屎,更不要說Marvin連五轟了,或許將戶籍遷入茅房是個不錯的考慮。Annie強烈懷疑是H1N1作祟,準備叫救護車送醫治療,還好群情激憤,決定聯名上書,攔轎伸冤,逼使Annie暫時打消念頭,先將Marvin留置一晚暫作觀察。

 

結果歷史再一次證明,當機立斷才是正辦,第二天Annie馬上躺平,因症狀完全相同,故不多作贅述。唯一不同之處在於Annie身為女性同胞,形象至為重要,故選擇上吐而棄下瀉,不得已選擇幾處捷運站施行有機堆肥,為綠化環境盡一份小市民的義務。Marvin於病中日算紫微,夜觀星象,研判Annie病情嚴重,決定送醫救治為荷。不料未待全國同胞公投表決,佛山無影腳已經印在Marvin的腦門上,因以一切作罷,兩人分別自我隔離,以免小命不保。

 

所幸吉人自有天相,未經當事人同意的自主性大腸水療後,腸胃型流行性感冒終於決定尋找下一個宿主。在緩慢的康復過程中,Marvin驚覺今非昔比,現在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體力。回想以前荒唐玩樂歲月不知疲勞為何物,現今病後三五天後還是氣力虛弱,果然是歲月催人老,不得不服氣。從每天餵五次奶,每頓吃三碗飯到每晚小三次便,生命便無聲無息的消逝了,這是Marvin這幾天長時間蹲在馬桶上體悟出的大道理,也算是不虛此病了。

 

Annie甚麼時候練就了佛山無影腳?真要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vinfann&aid=389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