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造適合自己的旅遊
2006/10/01 08:30:00瀏覽403|回應0|推薦12

帶著15位年齡相距甚遠的貴賓, 從雪梨玩到黃金海岸, 最年輕的就是剛退伍的社會新鮮男, 長輩們居然佔了6位, 且均來自高雄.

起初的行程大致上都沒問題, 但問題終於出現在最後一天的夢幻世界, 看的出他們的無奈,因為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不適合他們, 每到一項設施他們就坐在出口等待其他團員, 看在我心裡有些許不捨, 但話說回來, 他們何嘗不想和大家一起玩呢?  打拼了一輩子, 現在才有時間金錢出國走走, 但是歲月不饒人; 我只好帶他們去開古董車(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那種),  接下來用午餐...

如果有一天我父母要出國,我一定 要親自陪他們去, 也奉勸所有參加旅行團的人, 不是找最貴最遠,也不是找最便宜的行程, 而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7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