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高藝術小鎮~Egale High
2010/12/21 10:33:01瀏覽871|回應0|推薦11
 澳洲土地有7,686,200平方公里, 相當於台灣的213倍, 全世界第六大國, 也是世界第一大島國, 國家公園不計其數, 然而在昆士蘭州的第一座國家公園就是Mount Tamborine 國家公園....

 

   澳洲的高山也不多, 所以這Mount Tamborine 的海拔約580公尺, 屬於涼爽的高原氣候, 在某個角度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黃金海岸的高樓大廈和海岸線...最早之前是歐洲的德國人先移民到此, 慢慢的就變成了德國風味的村落, 接下來其他國家的移民也陸續到此, 像是荷蘭, 義大利, 比利時等國家, 所以這地方又更進一步的變成歐洲村落, 既然是歐洲村落, 相對的也就有更多不同歐洲國家的風格建築...

在這裡你會發現每棟建築物的造型都不一樣, 顏色更是不一樣, 依照西方人西歡自己DIY的個性, 我估計有些建築的外觀油漆應該都是出自於老闆本身,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不專業的油漆工幹的事....

 這家咖啡廳是我最常去的 , 如果問我咖啡有甚麼特別嗎?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都是點熱巧克力, 只是因為這家看起來乾淨, 清爽, 視野好, 所以我都會和司機去這家享受一下澳洲人的優閒, 不過也是建議大家, 逛累了不妨花個小錢享受一下...

這就是有名的德國咕咕鐘商店, 裡頭陳列了各式各樣的咕咕鐘, 不便宜喔!!

這家餐廳也很棒, 座位比較多, 我們公司曾經有安排在這家享用午餐....

看看西方人是如何享受人生的, 三五好友坐在一起話家常, 有人用餐, 也有人只喝啤酒, 這就是樂活的人生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71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