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環島
2006/09/03 16:51:45瀏覽439|回應2|推薦17

台灣環島是我當兵之前的夢想, 只可惜退伍後就一直往國外跑, 反而忽略了台灣本土之美..

趁著暑假最後一檔時間跟公司請了假,  帶著全家穿過雪山隧道,蘇花公路,花東公路, 南廻公路, 經楓港,高雄一路玩到台北.  看到了雪山隧道的巧奪天工(有機會一定要再Pass一下), 道路崎嶇的蘇花公路(下次到花蓮一定要搭火車, 絕對不開車了), 花東公路(建議開9號公路, 不要開11號公路)..其實台灣是很美的, 可是為什麼無法推銷給其他國家的人呢?   如果立法院多幾位觀光系畢業的立法委員, 或許會為我們的旅遊業講幾句話吧!!   這應該是夢想吧, 因為理想是可以實現, 而夢想是不可以實現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30890

 回應文章

燕親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官僚的水準
2006/09/07 13:37

台灣官僚的水準,如果能上行下效~

就不會累死那少數幾個想替國家做事的公務員,

更不會有那麼多領錢不做事年終還可以記功嘉獎的人。

觀光搞不定?

不光是政策問題~

執行者根本不想做事情,在位者只想炒地皮,插乾股,

這樣子的觀光,這樣子的民族性,能做出像樣的成績?

才怪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發展觀光是政府的責任
2006/09/03 17:00

立委是啥科系出身應該不至於阻礙了觀光的發展,

我在院內看許多委員都對自己選區的觀光產業很關心,

這應該是政府有沒有好的政策,交通部有沒有好的人才,

不然立院每年編給這麼多預算,難道是給官員貪污和"消耗"的嗎?

陳水扁讀法律系畢業,牠--守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