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吃到公司招待的龍蝦
2008/03/19 13:10:24瀏覽495|回應1|推薦22

        或許你一定不相信, 有17年帶團經驗的我從來沒有吃過公司在澳洲招待的龍蝦, 但是這次居然讓我跌破眼鏡的吃到了龍蝦, 而且是老闆娘親自送到我的面前ㄟ!
        記得十幾年前我第一次帶澳洲團到墨爾本的時候, 看到團員每人都有半隻龍蝦, 我就問老闆說?什麼我的龍蝦還沒來,結果老闆就開始跟我訴苦, 說旅行社給的價錢已經殺的好低,而這龍蝦都要經過專業工人處裡過, 這些工資再加上龍蝦的成本, 根本不賺錢, 聽他說的那麼的可憐, 我乾脆就說我不吃了, 所以以前被我帶過的團員應該從來沒有看過我吃過團體餐的龍蝦吧!
       而這次為什麼可以吃呢? 哈哈, 因為這家餐廳是公司新任用的餐廳 , 我也從來沒去過, 雖然只是半隻龍蝦,但是就已經可以讓我感動好久了呢!
一般旅客都會認為導遊領隊吃的一定很好 , 從這篇文章大家應該就可以了解到事實不是這樣了, 又記得十幾年前帶一個美西團 , 一位客人認為領隊一定吃的比較好 , 後來他希望吃的和我一樣, 我當然也爽快的答應了, 結果他和我坐在吧台等待導遊餐的出現, 20分鐘後, 餐來了 , 結果是"炒飯", 團員就說怎麼會這樣啦 ,之後他再也不跟我一起用餐了....
      其實我們領隊出國是工作, 只要讓我們吃的飽就好了 , 至於要吃什麼東西, 我覺得那已經不是重點了,如果自己想吃好料的,那就等晚上自己花錢去吃就好啦, 但是公司卻有一個非常不人性的規定 , 就是領隊在帶團時晚上不能私自出門吃宵夜, 慘吧, 所以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在帶團期間晚上離開旅館了, 跟過我的團的人應該可以替我作證喔!!
 

請點入: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1708392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03/20 17:54
領隊的伙食如此爛喔~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8-03-21 17:00 回覆:
只要擔任西方國家的領隊, 吃的都很差, 因為西方國家旅遊業的觀念是要將餐費用在消費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