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的海鷗特別開心
2007/07/12 22:30:28瀏覽1594|回應1|推薦47

海鷗是一種群居的鳥類,牠們居住在海邊,從不給人眷養,但善於和人為友, 澳洲人和海鷗有什麼關係呢? 

 

澳洲人喜歡陽光、沙灘、海、山、動物、植物,就像海鷗有群居和大自然為伍的習性,也可以與人和平相處的生活。 澳洲人本性善良,也只有他們才能容納這許多動植物與人類共榮共存, 在澳洲法律明文規定要保護動物鳥類,所以想要叫這些海鷗離開澳洲,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海鷗有一雙銳利的眼光,雖然飛行在天際之間,卻能看得到地面的一切。如果你丟出一塊小麵包,牠可以從空中衝而下,精確的一口啣走食物。不過你餵食牠一次以後,牠會經常伴隨左右, 有時吃過你的一點賞賜,牠會在你面前上下飛翔,表示對你的回報。這就代表了海鷗的聰明和戀舊。 
 

 

 如果您去過澳洲,會發現澳洲東岸處處都是海鷗,有時候不得不羨慕海鷗與狂風博鬥的精神,但我們更羨慕海鷗在天地間飛翔的美姿和自由。 


 

記住,下次到澳洲的時候別忘了和海鷗拍張照喔!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1086397

 回應文章

發現台灣新視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想起
2007/07/24 23:32

這照片.讓我想起7年前到雪梨的場景.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親近的看到海鷗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7-07-25 11:03 回覆:
看來你也是一位玩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