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革命情感再次出擊!
2007/06/09 07:49:33瀏覽560|回應0|推薦42

沒有練習, 沒有預演, 更沒有彩排, 一切就是台上見,這就是我和搭檔王安博的默契..

這次的任務是421日的雄獅年度大型春酒晚會, 席開120, 人數1200, 地點台中新天地..

本來我和安博應該留在台灣配合執行單位的策劃開會, 但是安博和我已經很久沒帶團了, 家裡的存糧快吃完了, 所以只好冒著沒有練習, 沒有預演, 也沒有彩排的風險, 在晚會前兩人又各自接下了一團, 而在出國前我們也已將晚會的音響搞定, 實在是好驚險..

您知道我們何時回國嗎? 安博是晚會前一天20日中午到台灣, 而我則是晚會前一天20日晚上到台灣; 當我一下飛機立刻與音響公司和雄獅執行單位連絡, 並確認節目流程, 隨即又與安博聯繫, 但是電話卻沒人接, 直到半夜他才打給我, 說因為他從美國回來, 還有時差問題, 但那時我也因有一點時差問題而草草結束通話, 反正隔天在前往台中的路上還可以討論..

我們三人一路開心的開往台中, 對了! 忘了介紹另一位, 他是鍵盤手何玉光, 也是我們的好搭檔, 通常這種場合所演唱的歌曲都是由我來挑選,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這也是我時常提倡的夫妻相處之道是加起來只能100, 多一分少一分都會引起不愉快; 所以三人當中只要有一人堅持某些論點, 其他兩人會無條件跟進, 這樣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研討出更美好的樂曲

17:00員工進場前我們就站在台上, 一直到21:45晚會結束, 1200名同仁陸續離場 我們把握每一個可以演唱的機會; 期間有不認識的同事與我們拍照, 稱讚我們, 連我們的王董事長也當的大家的面誇獎我們, 其實這就是成就感, 得到大家的肯定, 更能顯出我們的默契十足

向前走”, “愛你一萬年”, “愛情釀的酒”, 到最後的真心英雄”, 每一首都是我精挑細選, 有沒有發現這些都是KTV的歌曲, 因為這次晚會是集結了雄獅全省北中南的同仁, 所以選的必須要能朗朗上口, 通俗而不俗的歌曲

但是本人覺得唯一遺憾的是唱的不過癮, 如果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我們一定更能盡情發揮,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期待革命情感的下一次出擊喔!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101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