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地球的奇蹟啦
2007/06/04 23:30:08瀏覽418|回應2|推薦16

這是在台灣很難發生的事, 你看了這些照片就知道了! 

團員到了南半球, 立刻就忘了禽流感的危機,  這是什麼原因呢? 

那是因為禽流感飛不過赤道嗎? 如果要這麼說要是可以啦,  不過最主要的是這個國家的醫療,環保, 衛生都做的非常好, 讓禽流感生存不下去, 所以團員完全都忘了禽流感啦! 

你看我們在墨爾本郊區丹特農國家公園與鸚鵡為伍的照片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1004715

 回應文章

noni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t.丹特農今年下雪了.
2007/07/24 17:10

Mt.丹特農還有很多值得大家去玩的地方.

待 您去為台灣朋友開發出來.


小妮子
還是要注意唷~!
2007/07/17 02:41

馬丁哥哥:

不對唷,除了台灣,澳洲也可能會有禽流感唷,千萬不要大意才行。病毒在熱天氣下比較難生存(雖說難,但是也有耐熱的),冷地方才更要注意「病毒」的肆虐。
每年春、夏兩季,大約4000萬隻侯鳥會由亞洲飛抵澳洲,是全球鳥類固定的遷徙路線的必經地,所以將有可能地感染上病毒。
雖然澳洲目前尚未發生「致命」禽流感,但因為禽流感會藉由感染的野鳥(尤其是野鴨),直接或間接的傳染給缺乏天然抗體的家禽(或人類飼養的鳥類),所以還是小心小心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