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與我
2010/03/14 16:32:31瀏覽439|回應0|推薦6

    從兒子讀幼稚園中班開始,我即有和他有密切的互動;一則因為他就讀的是我所服務學校~~~台中高農的附設托兒所,就地利之便,加上學校校地夠寬廣,因此常可以看見他們一群小小身影穿梭在青翠的中農校園裡~~~也就是他們的戶外教學了。學校有個小牧場,有養牛、小馬、羊以及許多家禽;兔子也不少。

    偶而校園巡堂時也可以逛到他們教室外,不干擾課程進行,靜靜的觀察所謂的角落教學是否適合小兒,至少看得出來他很快樂。

    到了他大班上學期的聖誕節,新來的一位所長想帶給孩子一些過節氣氛,希望能有人扮演聖誕老人,第一人選竟然是人來瘋的我,於是遵守所長要求先不讓小兒知道情況下,一直到當天才帶著小朋友到各科及各行政辦公室去報佳音,送糖果;直到大功告成回到所裡,我終於忍不住拉拉兒子叫他的名字,他竟然還嚇一跳,完全看不出來我是他父親。

    直到現在事隔六年了,他當時同班上同學到六年級還有一位同班的,都清楚得記著MARTIN的爸爸是聖誕老公公耶。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6011&aid=3852875